深获Z世代消费者喜爱,DR钻戒如何一步步占领用户心智?

2022-09-29 16:02:49来源:威易网作者:

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在创立初时所设立的品牌的使命就是为了让爱情变得更美好,因此立下“男士一生只能定制一枚求婚钻戒,所有真爱礼物一生只送一人。”的浪漫规定。

 近年随着互联网层出不穷的新玩儿法,各种社交媒体开始争奇斗艳,从最开始的微博,到小红书,再到热度一直高居不下的抖音,广大用户有了越来越多的娱乐社交体验,并加入到潮流大军,分享起了自己的日常。而有着“一生唯一真爱”美好寓意的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凭借身份证一生只能定制一枚求婚钻戒的经营理念,成功打出差异化,深受现在年轻消费群体的追捧,不少女性在各大社交平台上上刷出“非DR钻戒,不嫁”的评论;因此,DR钻戒更是成为了当代年轻人在求婚时必备的“秀恩爱、撒狗粮”的人气单品。

\

在当下的社交网络环境,越来越多年轻人渴望真爱,却又逐渐对爱失去信心。快节奏的生活影响导致大多数年轻人形成了“不适合就换”的恋爱态度 和“不是不想爱,而是不敢爱”的恋爱心理。而DR钻戒凭借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察觉到了这一社会痛点,并付出了实际行动,不仅让大多数人“相信爱”还因此揽获了大批忠粉。DR钻戒到底有什么魔力,能让他们找到真爱的初心,并让他们愿意自发为DR钻戒代言?

\

国际化的设计阵容

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在创立初时所设立的品牌的使命就是为了让爱情变得更美好,因此立下“男士一生只能定制一枚求婚钻戒,所有真爱礼物一生只送一人。”的浪漫规定。并且DR钻戒也一直非常重视产品研发设计,在产品设计上还集齐了来自中国、法国、意大利等多国的王牌珠宝设计师阵容。【如:Marina(玛琳娜•卡巴内尔)、Nathalie Castro(娜塔丽•卡斯特罗)、Mane Frederic(马内•弗雷德里克)、Antonio Missiaggia(安东尼奥·密西亚家)和Amandine Boucher(阿曼丁•布歇)】等多位著名国际设计师。他们终坚持用高定的匠心工艺,和高级不过时的审美让一生只能送一人的钻戒更匹配DR族的心。

2022年,DR钻戒共取得了142个专利,这个数量远超其它珠宝品牌。同时DR还获得了muse设计金奖,此奖项为全球创意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奖项之一。DR秉承为每位恋人提供至臻完美的钻石戒指的热情,以年轻、时尚、轻奢的品牌风格,引领真爱潮流。是求婚、结婚以及情侣钻戒为爱许诺的不错选择。

\
\
\
\

坚持购买底线守护真爱信念

DR求婚钻戒是浪漫的代名词,是无数年轻人热捧的钻戒品牌。从品牌理念、定制规则到设计寓意,无不诉说着“用一生爱一人”浪漫真爱宣言。

为了真爱更好被选择、被坚定、被珍惜,DR不是人人都能买,9月26日,DR上线了新的tvc,申明了10种会被拒绝购买的定制对象,简称“十不卖”,再次强调了其‘让爱情变得更美好’的品牌初心。“十不卖”官宣的背后,是DR愿意在这个速⻝爱情、单身利⼰等⾃由主义思潮盛行的时代,勇于说出爱情的底线,坚持守护爱情原本应该有的样子。

\

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是为真爱而生,同时服务于真爱。相信今后只要有真爱的地方,DR钻戒都不会缺席,在全球持续传递一生唯一真爱。同时也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DR坚守真爱的队列,一同书写“让爱情变得更美好”的时代篇章。
关键词:DR钻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