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不惑2·数字盲盒」将于明日在商汤数字猫APP限量首发

2022-09-29 15:39:51来源:我看App作者:

近期,由柠萌影视出品的青春女性都市群像剧《二十不惑2》迎来暖心结局,剧中一个个性格鲜明的角色,将“20代”的真实生活与理想世界展现得淋漓尽致,引发了许多年轻观众的强烈精神共鸣。

用虚实交融的“元宇宙”,演绎当代年轻人的青春众生相。
 
近期,由柠萌影视出品的青春女性都市群像剧《二十不惑2》迎来暖心结局,剧中一个个性格鲜明的角色,将“20代”的真实生活与理想世界展现得淋漓尽致,引发了许多年轻观众的强烈精神共鸣。
 
在《二十不惑2》收官之际,由商汤科技与柠萌影视联手打造的以剧中人物为主题的「二十不惑2·数字盲盒」将于明日在商汤数字猫APP限量首发,倾心开启“二十不惑元宇宙”。
 
\
 
 
开盲盒,走进“二十不惑”元宇宙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会是什么味道”。
 
「二十不惑2·数字盲盒」以独特口味的蛋糕造型搭配缤纷的色彩,恰到好处地描绘了剧中角色与众不同的个性,也表达了他们在剧中充满未知而又丰富多彩的人生选择。
 
接连遭遇分手和事业的打击的梁爽;为实现买房目标废寝忘食地工作的姜小果;从富二代变成“负二代”,关闭经纪公司重新进入职场的段家宝;做着自己擅长且喜欢的事的丁一煊;告别一成不变的生活,前往国外深造寻找新的人生方向的罗艳……
 
「二十不惑2·数字盲盒」全套21种款式的数字手办,以盲盒形式发售,将剧中602姐妹团和多位人气角色以各种俏皮可爱的二次元卡通形象鲜活呈现,从N款、R款再到SR款,惊喜等级持续加码,静待解锁。每款盲盒均采用区块链技术验证,确保独一无二。
 
盲盒更为每个人物定制了充满想象力的专属AR画框手办,将剧中的虚拟角色以跨越虚实的视觉效果在现实世界中炫酷呈现。
 
获得盲盒后,用户在数字猫APP中点击“AR按钮”即可打开“元宇宙”通道,盲盒中的人物形象便会投射至现实场景当中,打破虚实世界的次元壁,“摇身一变”成为《二十不惑2》的限量款画框手办。
 
每拆一次盲盒,在随机获取一款人物藏品的同时,也如同解锁了一个新的人生标签,仿佛和剧中角色一同寻找立足于社会的位置和意义,并在如今这个快节奏的现实世界中找到并珍藏属于自己的青春和人生轨迹。
 
这一打破想象边界、跨越时空的创新设计,给观众与影视角色的互动打造了全新的数字空间,也给影视IP与元宇宙的结合开辟了全新的潮流。

 
 
极为稀有的五大女主角SR隐藏款更是有着宝石糖果风格的华丽配色,但最令人惊喜的还在于它能够解锁与影视剧和演员们近距离交流互动的超级福利。仅抽到R款与N款的玩家,也可以组合“进阶”,有机会合成一张限量SR款,打开福利通道。
 
其中,部分数字手办可以直接兑换参加柠萌影视未来举办的开机仪式、线下看片会、剧组或演员拍摄流程参观、扫楼宣传等活动的名额,留下别样青春记忆;或是获取极具收藏价值的剧中原版道具、演员签名照、小剧场门票等独家纪念礼品,回味剧集中那些与“人生后青春”相关的经典“名场面”。
 
共创“影视元宇宙”,打破IP与观众的时空界限
 
「二十不惑2·数字盲盒」让其经典角色,在数字世界被赋予充满想象力的新造型。
 
随着此次数字盲盒的推出,结合此前已出道的柠萌虚拟人“202”,让柠萌宇宙在数字世界重新展开,蜜瓜味的梁爽、樱桃味的姜小果……柠萌系列IP的想象空间不断扩大。
 
技术边界的不断拓展,使得数字娱乐场景成为可能。这个拥有沉浸式全新体验的空间,已经成为无数年轻人的“新家”。
 
「二十不惑2·数字盲盒」不仅是柠萌影视发行的首个数字影视周边,也是商汤数字猫APP文创平台打造的首款盲盒数字手办,用虚实交融的“元宇宙”拉近了影视作品与观众、影迷之间的距离。
 
围绕“影视元宇宙”,商汤科技与柠萌影视将共同探索和实践AI技术和元宇宙在影视行业的创新应用,用数字新体验促进数字文创新业态的发展。
 
而且,此次并非商汤科技与柠萌影视首次同频——2021年由柠萌影视打造的聚焦亲子关系和家庭教育的热播剧《小舍得》就取景于商汤科技大厦。
 
未来,双方将开发更多有趣好玩且富有共情力的数字文创和福利,创造影迷与影视剧之间交流接触的新形式。同时挖掘更多IP背后的独特内涵,将影视作品的价值延伸到元宇宙当中,给影迷带来更多真实感和融入感,助力影视IP裂变破圈。
 
作为面向数字文创专属打造的创作平台,商汤数字猫APP文创平台可以为IP方提供完整覆盖从铸造、认证、确权、展示和流转等环节的全链条服务,便捷高效地打造连接物理与数字空间的数字文创产品。
 
自推出以来,商汤数字猫APP文创平台积极探索IP的元宇宙系列新玩法,已携手诸多版权IP,成功打造了多个爆款数字文创,诠释了AI技术与文化的创新交融。
 
随着AI等数字科技的创新与应用,科技企业与影视剧IP的跨界合作也将成为新的潮流。以商汤数字猫为代表的文创平台,正在为影视行业打开通往元宇宙世界的大门,打破观众与影视IP和演员之间交流互动的时空界限,为影视文化的推广贡献新力量。
 
关键词:商汤数字猫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