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凌杨健伟:基于专属钉钉蓝凌版,构建大企业“数字韧性”

2022-09-22 11:30:48来源:威易网作者:

 将蓝凌服务大量500强企业、行业领军企业的成功经验与突出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能力,与钉钉的数字化技术与平台能力相融合,专属钉钉蓝凌版已经结出最新果实。

 9月21日,“‘数字韧性’2022数字化领军行业秋季钉峰会”在杭州召开。蓝凌软件董事长杨健伟发表《伴领军成长 共建韧性组织》主题演讲,表示:将基于专属钉钉蓝凌版等产品,与钉钉、伙伴们共同助力企业构建“数字韧性”,提升数字化应对变化的能力,实现韧性增长。
\

蓝凌软件董事长杨健伟发表《伴领军成长 共建韧性组织》主题演讲,表示:将基于专属钉钉蓝凌版等产品,与钉钉、伙伴们共同助力企业构建“数字韧性”,提升数字化应对变化的能力,实现韧性增长。

蓝凌携手钉钉,共同见证中国数字化办公升级

作为数字化办公专业服务商的蓝凌,自成立起就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并通过自有的门户、流程等产品,实现了对国际厂商产品的国产化替代,从而收获大量500强企业的信赖。

从2014年初次牵手到今天,蓝凌与钉钉已一起走过8年,共同见证了中国数字化办公的持续升级。杨健伟表示:从湖畔别墅共同创业的伙伴,到接受钉钉投资成为使命级战略合作伙伴,再到“云钉一体”的实践者,蓝凌与钉钉的关系在产品共创中不断升级。

蓝凌做的是复杂的大型企业集团的组织管理、门户管理、流程管理、低代码管理。而钉钉又提供了最擅长、最强的IM,视频会议、文档管理、钉闪会等各种功能,蓝凌与钉钉联合在一起提供了柔性生长的,能应对大客户业务变化的产品。

共创专属钉钉蓝凌版共同服务大客户数字化

2019年3月8日,蓝凌和钉钉团队一起开启了专属钉钉共创。杨健伟表示:那时的钉钉是以自己为中心的,鼓励大家来用它的应用就好了,殊不知大企业很复杂,钉钉组织架构远不如人家管理的组织架构复杂,门户工作台和企业里几万人用的门户不是一回事,而且大企业希望数据是他们的,不能全是钉钉的。

如何在钉钉里封装出一些好的PaaS,封装好的API,把钉钉变成对客户来说是专属的,是被集成的,而不是试图集成客户,把客户拉到上面去。从那个地方开始,蓝凌和钉钉一起,共创专属钉钉1.0、2.0、3.0,一点点往下共创。

将蓝凌服务大量500强企业、行业领军企业的成功经验与突出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能力,与钉钉的数字化技术与平台能力相融合,专属钉钉蓝凌版已经结出最新果实。
\

专属钉钉蓝凌版,将钉钉专属优势能力如IM、会议、文档、社会化组织等,与蓝凌MK云原生平台统一组织&门户、私有化低代码&BPM流程等大客户能力融合,为大中型组织提供“私有可控的业务定制韧性生长能力”,构建安全合规、自主可控、产业互联、深度集成的移动化、数字化办公平台,助力企业应对“不确定性”的能力,用数字化实现“韧性增长”。

与企业共建“数字韧性”与伙伴共赢千亿市场

某头部险企,面临六十万人组织,入离职频率高,人员培训任务重,行业合规要求严等痛点;基于专属钉钉蓝凌版,通过“实名认证+复杂&高韧性的组织管理+知识管理+业务在线”打造代理人数字化组织,一个APP搞定外勤人员打卡、拜访客户、了解战报等工作,让内勤人员的在线会议、业务处理、战报分析等工作也更高效。

某头部基金,以专属钉钉为底座,融合MK技术能力,实现了十几套系统的组织统一、门户统一、待办统一和应用统一;更构建了领导仪表盘、党建园地等十大应用中心,构建了专属移动办公平台,助力组织决策与协同双高效。

大型国资地产集团:越秀地产,是地产业里非常注重创新的企业。每一项新技术都希望能引入到企业里去进行应用,与蓝凌、钉钉一起三年持续共创,在落地最新应用同时,也保证了系统的稳定。

今天钉钉已经完全以人为中心,是一个能赋能,有温度,能让90后很喜欢的一个工作平台,它是企业员工的。这样的工作平台更重视什么,智能化服务,如何智能化赋能到员工。数字化如何支撑到数据,如何支撑到流程,数据如何支撑到业务,所有的事情能找人,而不是人找事情。企业线上线下全打通,所有设备、场景都和线上的人是连通的。企业内、外也全拉通,蓝钉在越秀地产已是一个有温度的,智能化的业务助手,不是简单冷冰冰的工作平台了。
关键词:蓝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