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科技,见证奥普智慧家电新未来

2022-09-13 15:01:53来源:威易网作者:

“从满足用户需求,到革新用户场景”,是奥普的全新蜕变也是此次革新家电科技产品的初衷。

 奥普2022科技新品发布会圆满收官

\

突破一步,重新定义家电科技

在智慧生活时代,各类革新科技早已遍布于生活中的各个角落。就在9月12日,随着奥普2022年品类新品发布会在杭州奥体小莲花的召开,这场科技革新的浪潮,也即将席卷人类居家生活。在发布会上。奥普重磅推出了核心科技产品——搭载NBSS铂金水氧科技的奥普空气管家浴霸。在核心产品「空气管家浴霸」闪亮登场的同时,搭载「革新科技」的其他三款智能家电科技产品「内烘干晾衣机、宅鲸加湿器、蓝天灯」也揭开了神秘面纱。涵盖全屋空间的智慧解决方案不仅让人耳目一新,更为人们开启了全屋智能家电生活的新篇章。此次发布会的新品亮相,标志着奥普正在以科技驱动品牌革新,打造体系化、数智化的产品矩阵。本次发布会聚集了众多家电行业大咖,头部媒体对此盛会争相报道,引发行业热议。

\

科技一步,智慧生活触手可得

此次奥普的科技革新,早已让行业内外翘首以待。最重磅的当属足以颠覆浴霸行业的科技新品——搭载NBSS铂金水氧科技的奥普空气管家浴霸。作为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浴霸产品,它可以称得上是家庭里的「全卫浴除菌除臭健康管家」。发布会上。奥普执行总裁吴兴杰对产品核心「铂金水氧科技」进行了细致讲解:铂金水氧离子的活性是普通离子的两倍,「铂金水氧科技」可以快速分解空间异味,并随风的路径主动捕捉物表上的细菌,进行击杀;NBSS Care 鹰翼内烘干系统搭载 NBSS+水氧风,可以使大量水氧离子快速穿过衣物内壁,深度除净去衣物纤维上的细菌与病毒;鲸喷加湿随风释放1.16万亿个/m³的水氧离子,对空气中的细菌、病毒进行主动击杀。

经过权威机构检测,空气管家的除菌/除臭/物表除菌/除病毒的概率更是高达94%以上。尤其针对冠状与流感病毒,除病毒率更是高达99%以上。在后疫情时代,守护家庭健康,奥普整装待发。

\

值得一提的是,铂金水氧是提炼于大自然的清洁剂,它安全环保,健康有效,在净味、除菌除病毒的同时,不会对人体及物件造成损伤。此外「空气管家浴霸」中创新搭载热能换专利,让暖意加倍不直吹,同步配置「鲸吸」技术,2倍大换气,告别浴室闷湿体验。这无疑是奥普在科技智慧家电上的又一次突破与创新。

在此次发布会中,奥普还推出了「内烘干晾衣机、宅鲸加湿器、蓝天灯」三大科技型产品,内烘干机和宅鲸加湿器均搭载NBSS+创新技术:鹰翼双风道实现封闭式出风,让衣物由内而外20分钟真干透,让用户体验冬日里的速干与温暖;宅鲸加湿器模拟蓝鲸喷气气压,AIR WASH水源自净化,实现润而不潮的用户体验。奥普蓝天灯自研「还原散射技术」,四种天光模式,为用户「定制阳光」。

可以说,奥普在全屋家电科技革新的道路上,始终秉承着“为家人创造产品”的初心,坚持“为爱设计”的品牌理念,以发明者的精神,不断追求更卓越的科技革新,从而为每个家庭「智造」温暖、健康与美。

\

\

创新一步,引领家电科技行业全新未来

家电科技革新日常生活。此次奥普全品类新品的发布,既是奥普依托创新科技对传统家电体验的一次革新,也是将科技产品与人们居家生活进行的一次充满「温度」的融合。正如人们对「家」的种种美好描述,奥普此次发布新品的核心目的就在于提升用户的家电体验,让每一个家庭,都能轻松享受温暖、健康与美,把居家生活的难点与负担交给科技。

“从满足用户需求,到革新用户场景”,是奥普的全新蜕变也是此次革新家电科技产品的初衷。未来奥普将不忘初心,并始终坚持以科技驱动革新,打造家电品类科技新品,引领家电行业科技化转型,持续为每一个家庭创造美好智慧的居家新体验。

\

本次发布会到场多家纸媒、电视媒体、互联网媒体等头部媒体机构,并得到持续关注采访与报道。

未来,让我们一起期待,奥普在家电科技革新领域的「下一步」!
 
关键词:奥普智慧家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