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ine与美国5050 Music、意大利Anthony Lazaro及德国Yummy Productions达成版权合作

2022-08-30 10:18:25来源:威易网作者:

8月30日,优质商用音乐服务商Vfine Music与国外优质版权方5050 Music、Anthony Lazaro及Yummy Productions达成音乐版权合作,三大版权方将通过Vfine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内容,与Vfine一起打造优质的互联网音乐产业平

8月30日,优质商用音乐服务商Vfine Music与国外优质版权方5050 Music、Anthony Lazaro及Yummy Productions达成音乐版权合作,三大版权方将通过Vfine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内容,与Vfine一起打造优质的互联网音乐产业平台,推动社会商业行为中音乐正版化普及。

美国——5050 Music

\

5050 Music是一家拥有极高音乐制作水平的美国版权方,其与Vfine合作的精品曲库音乐数量超3000首,音乐风格涵盖剧情、爵士、氛围、电子、流行、民谣、乡村等,适用于丰富的音乐使用场景。

5050 Music的主要合作伙伴包括英国广播公司(BBC)、美国广播公司(ABC)、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福克斯电视台(FOX)等。其音乐作品曾出现在众多全球知名的电视节目、影视剧中,如:美国热播真人秀《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相亲类综艺《单身汉》(The Bachelors)、纪实类真人秀《桔子镇贵妇的真实生活》(The Real Housewives of Orange County),以及享誉世界的《国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等。

意大利——Anthony Lazaro

\

Anthony Lazaro是一位来自意大利的极具才华的原创歌手,他的词曲制作精良,出品了大量深受互联网用户喜爱的欧美人声音乐。Anthony的音乐在各国内外流媒体及社交平台数据表现优秀,其中Spotify粉丝量20万+、音乐播放量突破5000万,网易云音乐粉丝量3.5万+,Instagram粉丝量16万+,Facebook粉丝量15万+。

在商用授权领域,Anthony Lazaro的音乐被众多世界知名品牌及企业使用,如B&O,Calvin Klein,Massimo Dutti,Godiva,三星、赛百味、星巴克等。此外,其音乐还受到了许多国内外影视综客户的青睐,如中国电视剧《基因决定我爱你》,韩国热播恋爱综艺《心动信号》,韩国电视剧《疯狂爱情》、《现在,正在分手中》,经典美剧《驻院医师》(The Resident)等。

德国——Yummy Productions

\

Yummy Productions是一家来自德国的版权方,旗下签约有世界级的优秀作曲家和百万粉丝量级的音乐人,擅长人声歌曲、剧情、交响、驰放等多种音乐风格。在他们音乐作品中,用户可以找到适用于广告、影视制作、自媒体、宣传片、公播等多种项目场景的优质音乐。

Yummy Productions的音乐已上线全球数百个电视节目及流媒体平台,并取得优秀的成绩,众多世界知名品牌、企业,如宝马、宜家、沃尔玛、喜力、UPS等,也与之进行合作。

作为国内优质的商用音乐授权平台,Vfine Music于2015年由唐子御先生创立,拥有适用于各类商用场景的正版高质量曲库,与来自亚洲、欧洲、北美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名音乐人和版权方合作,为企业及个人提供商用音乐授权服务。

在未来,Vfine将积极与更多国内外版权方及音乐人合作,用优质的曲库、运营服务和技术支持为用户及企业提供更多优质原创音乐,打造智能、正版、一站式商用音乐解决方案。

关键词:Vfine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