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经典,Vertiv Liebert DataMate3000-2空调迭代升级带来全新体验

2022-08-25 12:10:48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前不久,一则关于机房专用精密空调市场的消息,引发了业内的关注——根据权威第三方独立调研机构MIR睿工业发布的2021年度市场研究报告,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精密空调产品排名第一。

        在前不久,一则关于机房专用精密空调市场的消息,引发了业内的关注——根据权威第三方独立调研机构MIR睿工业发布的2021年度市场研究报告,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精密空调产品排名第一。

截至目前,维谛技术(Vertiv)已经保持了精密空调产品连续17年国内市场排名第一。能够在竞争激烈的机房空调市场上长久保持领先地位,足以得见维谛技术(Vertiv)的产品实力。

作为在机房领域拥有较强品牌影响力的“热管理专家”,维谛技术(Vertiv)一直专注于机房空调技术及应用系统的研发创新,从房间级制冷到列间级制冷,再到机柜级制冷,打造了完整的空调产品线。

\

Vertiv™ Liebert® DataMate3000系列小型机房专用精密空调,是维谛技术(Vertiv)在2003年就推出的一款代表性产品。这款产品在近20年的市场应用中,备受各领域客户的一致推崇。同时,维谛技术(Vertiv)也根据市场发展趋势,对产品迭代升级,Vertiv™ Liebert® DataMate3000-2新品的发布,就有效满足了全新的应用需求。

体系化保障产品优势性能

维谛技术(Vertiv)旗下的Liebert®品牌,是世界上第一台恒温恒湿精密空调的生产者,长期以来一直引导着行业的发展潮流。Liebert®DataMate3000空调的诞生就基于Liebert®强大的品牌基础。

作为维谛技术(Vertiv)的旗舰产品品牌,Liebert®长期在机房专用精密空调领域深耕细耘,其最大优势就在于精确的控制系统和对机房应用需求的深刻理解。在此基础上,在产品层面形成对机组各个器件的控制逻辑以及多个机组之间群控的逻辑。显而易见,这无疑赋予了Liebert®DataMate3000空调一个极为显著的特殊优势。

推出一款革新性产品不仅需要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而且需要建立在体系化的研发系统、测试系统、生产系统及一流技术平台等基础之上。Liebert®DataMate3000空调从分析、调研市场需求到实际研发设计,再到严格测试、生产,都经过了一系列规范化管理流程。正是基于一系列体系化保障,铸就了这款产品的性能优势。

产品多维度实现优化升级

尽管Liebert®DataMate3000空调在2003年就推出了,但是维谛技术(Vertiv)一直根据需求变化对产品进行迭代升级,从而保证产品能够随时帮助客户解决实际问题。最新发布的Liebert®DataMate3000-2新品,在多个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实现了能效性、可靠性、智能化及可维护性的提升。

更智能的技术

Liebert®DataMate3000-2的冷凝器能够适应室外高温环境,即使在45℃的室外高温环境下依然能够高效稳定运行。此外,产品还具有很强的网络管理功能,能够远程开关机和管理,运维操作极其简单。同时,系统具有自学习功能,智能诊断输出故障,自动调节最佳输出,当空调故障时,可采用各种形式通知用户,包括告警声、发送Email,发送短信息(需配置短信报警器)等,在运行维护上也更加简单便捷。

更环保的配置

针对客户需求变化,Liebert®DataMate3000-2空调进行了全新升级。系统制冷量得到更大提升,单机制冷量范围5.5~28kw。采用R410a环保冷媒极大的降低制冷技术对臭氧的损害。全系列机组通过国家CQC节能认证,节能型机组相比上一代产品节能率提升20%。空调系统采用高强度抗震结构设计以及高可靠部件选用原则,可靠性得到更大提升。

面对未来的市场发展,应用需求将会更趋多元化,小型空调产品的技术发展也将向全新的方向前进。对此,维谛技术(Vertiv)也将对Liebert®DataMate3000-2空调的创新研发持续投入,不断保持产品性能的优化升级,顺应市场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

了解更多:

https://www.vertiv.com/zh-CN/campaigns/dme2-china/?utm_source=IDCquan&utm_medium=social-media&utm_content=_article

关于维谛技术(Vertiv)

维谛技术(Vertiv,NYSE:VRT)致力于保障客户关键应用的持续运行、发挥最优性能、业务需求扩展,并为此提供硬件、软件、分析和延展服务技术的整体解决方案。维谛技术(Vertiv)帮助现代数据中心、边缘数据中心、通信网络、商业和工业设施客户所面临的艰巨挑战,提供全面覆盖云到网络边缘的电力、制冷和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组合。Architects of Continuity™恒久在线,共筑未来!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Vertiv.com,售前热线400-8876-6526。

关键词:空调维谛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