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奇遇VR年度社交VR游戏《玩美乐派对》开启公测

2022-08-18 13:25:57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万众期待之下,支持多人社交的VR游戏《玩美乐派对》于今日在爱奇艺·奇遇VR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自此,各位宅男宅女玩家终于能暂时摆脱社恐的阴影,在虚拟现实中以最接近真人的方式进行交友,组队开黑!

 在万众期待之下,支持多人社交的VR游戏《玩美乐派对》于今日在爱奇艺·奇遇VR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自此,各位宅男宅女玩家终于能暂时摆脱社恐的阴影,在虚拟现实中以最接近真人的方式进行交友,组队开黑!据悉,《玩美乐派对》公测期间所有玩家都可以免费下载游玩。
\
《玩美乐派对》是一款主打多人社交、潮玩变装的全年龄段社交竞技VR游戏。在玩美乐世界里,玩家可以通过全化身形象系统来为自己打造出一个美丽、多变的个性化虚拟形象,每个形象都被赋予了丰富的手势和表情动作,也能通过实时语音结交游戏好友,而游戏中内置的“自拍”模式更是进一步提升了游戏的综合社交实力,最大化还原了真人社交模式。
\
不仅如此,《玩美乐派对》还拥有丰富的社交地图,从篮球、五子棋、打气球到吃鸡,玩家既可以独自对战,也可以拉上好友组队开黑,正所谓“分则各自为王,合则天下无双”,在玩美乐的世界里,每一个独立的游戏个体都是脱离现实世界之外最精彩的存在,而这里不讲究真正的输赢,能否匹配出神仙组合或许才是游戏真正的归宿。
\
在游戏/应用的引入策略上,奇遇VR一直主张走精品路线,极力规避“重量轻质”的情况,以此节省玩家的宝贵时间。通过“集中采购+定制开发+移植补贴”三大内容合作模式,奇遇目前已与国内外百余家优质开发者展开合作,平台已上线近80款精品游戏,并以每月3-5款的上新速度快速扩容。
\
据国际数据分析公司IDC最新发布的《2021年第四季度全球AR/VR头显市场季度跟踪报告》显示,2021年第四季度奇遇VR全渠道销售额同比增长475.9%,市场占有率达22.5%,领跑行业。得益于在硬件、技术、内容等诸多方面的创新举措,奇遇VR已发展为国内最具实力的VR品牌。在刚刚过去的618,奇遇VR斩获京东天猫双平台同价位档销量及销售额双第一,全品类销量销售额占比行业第二。
关键词:奇遇V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