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布全新折叠屏手机,独特投影仪新品“极米神灯”登场

2022-08-17 15:41:17来源:威易网作者:

小米MIX Fold 2
 
8月11日,不仅有雷军的年度演讲,还有小米全新的折叠屏手机:MIX Fold 2,其搭载小米自研转轴技术“微水滴形态转轴”,在业内首次将转轴突破原有的宽度极限,转轴折叠厚度仅8.8mm,展开后单边厚度

小米MIX Fold 2
 
8月11日,不仅有雷军的年度演讲,还有小米全新的折叠屏手机:MIX Fold 2,其搭载小米自研转轴技术“微水滴形态转轴”,在业内首次将转轴突破原有的宽度极限,转轴折叠厚度仅8.8mm,展开后单边厚度仅有5.4mm,加之领先的空间化立体堆叠、一体化超薄碳纤维浮板,最终成就小米MIX Fold 2的轻薄手感与平衡美学。 

 
\
 
小米MIX Fold 2搭载了内外一致的两块旗舰好屏,支持双120Mz刷新率、双专业原色屏校准、双1000nit全屏亮度以及支持杜比视界。在影像能力上,小米MIX Fold 2延续原汁原味的徕卡影像体验,配备徕卡Summicron认证光学镜头、徕卡原生双画质、三款大师镜头包等;在性能上,它搭载最新的骁龙8+旗舰芯片,在5.4mm轻薄机身上实现了更出色的性能表现,综合续航也进一步提升。
 
威评:足够轻薄,打开仅5.4mm,是小米MIX Fold 2给大家最深的印象,各项配置参数几乎没有短板,旗舰级别。当然足够的轻薄,也让小米MIX Fold 2失去了一些角度的悬停能力,如果对这个功能不那么在意,小米MIX Fold 2可称为当前最值得入手的折叠屏旗舰之一。
 
moto razr 2022
 
8月11日 ,moto razr 2022在延期9天后发布,依然惊喜满满。该机搭载全新第三代星轨转轴,大R角的水滴形态屏幕折叠带来非常平整的屏幕折痕表现,同时屏幕的支撑性、稳定性、耐折性均有大幅提升;6.7英寸144Hz 10亿色真彩内屏,和2.7英寸全功能大尺寸触摸外屏,搭配以直觉交互为核心的myui 4.0,带来更加灵动的内外双屏交互体验;moto razr 2022同样搭载了第一代骁龙8+平台,搭配旗舰级大底影像组合,也为用户带来了主力旗舰手机的性能和拍照体验。moto razr 2022,5999元起。
 
\
 
威评:moto razr 2022的发布,主流的配置性能,还有仅5999元起售价,挑战了折叠屏手机的定价底限,让折叠屏手机有快速普及的潜力。当然,对于moto来说,硬件配置没啥毛病,不过大家可以去体验下其UI设计,如果这方面符合你的使用习惯和爱好,那moto razr 2022值得入手。
 
 
极米神灯
 
8月11日,极米发布了一款设计颇为独特的投影仪新品“极米神灯”,它将投影仪与吸顶灯和智能音箱三样产品融合到了一起。
 
据介绍,作为投影仪,极米神灯可实现0.7:1透射比,在1.5m的距离即可投出100英寸的图像,并有900ANSI流明的亮度,以及1080P的分辨率。
 
此外,这款投影仪内置哈曼卡顿的音响系统,支持杜比&DTS双解码技术,内置两个8W扬声器,并有语音控制,平时也可作为智能音箱使用。 定价7999元。

威评:极米神灯的发布开拓了行业打造投影仪的思路,就是不用只局限在投影一个功能上,它还可以是夜灯,助眠神器。当然该说不说,就是一个场景的扩展,却要卖到将近8000块,性价比的确差了点,类似配置的投影仪价格也就在4000多左右,所以值不值的买,大家自己看需求。
 
关键词:小米极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