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微信状态,记录此刻旅程”,同程旅行推动全新旅行社交潮流

2022-08-12 14:55:00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同程旅行基于当代年轻人的社交方式,推出了“微信状态X足迹地图”的旅行社交功能。在该功能支持下,用户分享旅行心情的同时,可以与微信好友共同探索目的地城市。通过这一功能,用户的“旅行+社交”体验将得到进一步丰富。

 在旅行过程中,随时更新自己的旅行动态,和好友一起探索目的地,是当前年轻旅行者喜爱的旅行社交动作。近日,同程旅行基于当代年轻人的社交方式,推出了“微信状态X足迹地图”的旅行社交功能。在该功能支持下,用户分享旅行心情的同时,可以与微信好友共同探索目的地城市。通过这一功能,用户的“旅行+社交”体验将得到进一步丰富。

\

“微信状态X足迹地图”功能是同程旅行基于年轻用户在旅行中爱分享、爱互动等特点推出的。用户只需要在同程旅行微信小程序中进行当日景区预订,点击订单详情页中“发布微信状态”的banner,便可一键发布微信状态,分享当时的旅行状态。

\

为了进一步丰富旅行社交的体验感,同程旅行与微信状态打造了“足迹地图探索”玩法。用户本人基于景区订单发布微信状态后,其好友只需通过微信状态入口访问活动,便可探索发布状态所在目的地城市周边的景区信息,从而增加互动性。在探索过程中,好友还有机会获得由同程旅行随机发放的多种旅行红包,包含满899元减50元的迪士尼红包、满999元减60元的环球影城度假区红包、8元无门槛打车券、黑鲸年卡40元代金券等。

同程旅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相较于传统的被动社交,此次基于即时社交而衍伸的‘微信状态X足迹地图’的旅行社交功能,进一步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年轻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分享方式,将旅行的快乐传达给每一位微信好友,同时,通过动态的社交体验和好友一起挖掘更多目的地的旅游乐趣。”

同程旅行自2020年品牌升级以来,一直致力于用更年轻的方式服务更多用户。对“旅行+”模式的拓展,是同程旅行深入研究当代年轻人对新潮旅行玩法需求的结果。基于此,同程旅行此前推出了英雄联盟手游争霸赛、剧本杀主题航班、高校音乐潮玩节、荣耀飞行家争霸赛、NFT数字藏品等产品和活动,受到了众多年轻用户的追捧。
 
关键词:同程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