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奇遇VR已签约《仙人掌牛仔:全面战争》等三款VR射击游戏

2022-08-04 16:24:17来源:威易网作者:

VR射击游戏作为一种代入感极强、战斗场面火爆的游戏类型,深受广大VR玩家的喜爱,而近期,又将有三款射击大作即将与玩家见面!

 VR射击游戏作为一种代入感极强、战斗场面火爆的游戏类型,深受广大VR玩家的喜爱,而近期,又将有三款射击大作即将与玩家见面!就在今日,爱奇艺·奇遇VR宣布签约Cactus VR Studios旗下呼声较高的两部射击作品《仙人掌牛仔:全面战争(Cactus Cowboy – Plants At War)》和《仙人掌牛仔:整装待发(Cactus Cowboy – Fully Loaded)》,以及由Two Guys Productions开发的深空射击游戏《大卫(DAVID)》,奇遇VR这子弹连发的节奏,直接击中了不少玩家的心巴。

《仙人掌牛仔:全面战争(Cactus Cowboy – Plants At War)》

\

《仙人掌牛仔:全面战争》可谓是Cactus VR Studios的网红游戏,这款以二战主题为战争背景的VR故事射击游戏,有趣地将故事线索移植到了动植物身上:当虫族军队入侵仙人掌岛时,玩家作为仙人掌族群的一员被军队部署到战斗中,与战友埃米利奥一起,在仙人掌岛的战壕、城市和树林里与虫族经历多番战斗,并揭开了虫族军队背后的故事。新颖的故事桥段避免了战争投射到真人身上的残酷感,但是多元的武器战斗技能以及火爆激烈的战争场面将引领玩家进入一个沉浸刺激的仙人掌牛仔狙击战,精彩不容错过喔!

《仙人掌牛仔:整装待发(Cactus Cowboy – Fully Loaded)》

\

《仙人掌牛仔:整装待发》是Cactus Cowboy系列新作回归!全新VR第一人称射击冒险游戏,延续了仙人掌牛仔世界的故事背景,但这次是与外星机器人的生死之战,玩家将肩负解放仙人掌世界的使命与敌人展开殊死搏斗。通过闯关来解锁枪械射程,从仙人掌沙漠一路射击到月球,过程中玩家须有效利用好超过20种不同的武器装备和自己那对带刺的仙人掌拳头,并结合不同的射击和移动技能来解放仙人掌城市,帮助风车林中的仙人掌走出困境。

《大卫(DAVID)》

\

《大卫》作为一款科幻射击类VR游戏,拥有庞大的深空星战场面和史诗般的故事线索,必将成为VR玩家的又一追逐对象!玩家作为星际战队的一员,手握战机和武器装备,游戏中将经历5个史诗级别的太空战。

并通过收集黑洞和超新星等动力装置和特殊武器来提升飞船和辅助无人机的飞行技能,在每个关卡结束时与巨大的Boss战舰相遇,时间倒流和光速等特殊功能也将给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沉浸式感受,期待在洛杉矶作曲家Kim Planert所创作的原创音乐,各位玩家系好安全带,启动你的引擎!

在游戏/应用的引入策略上,奇遇VR一直主张走精品路线,极力规避“重量轻质”的情况,以此节省玩家的宝贵时间。通过“集中采购+定制开发+移植补贴”三大内容合作模式,奇遇目前已与国内外百余家优质开发者展开合作,平台已上线近80款精品游戏,并以每月3-5款的上新速度快速扩容。

据国际数据分析公司IDC最新发布的《2021年第四季度全球AR/VR头显市场季度跟踪报告》显示,2021年第四季度奇遇VR全渠道销售额同比增长475.9%,市场占有率达22.5%,领跑行业。得益于在硬件、技术、内容等诸多方面的创新举措,奇遇VR已发展为国内最具实力的VR品牌。在刚刚过去的618,奇遇VR斩获京东天猫双平台同价位档销量及销售额双第一,全品类销量销售额占比行业第二。
 
 
关键词:爱奇艺奇遇V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