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仿“5G版华为Mate 40”无人识?MateBook X Pro主打会议模式

2022-08-03 11:16:50来源:威易网作者:

鼎桥 M40 5G手机其实就是“5G版华为Mate 40”,从设计到配置几乎都一毛一样。但是由于品牌和配置的限制,即便是这样,销量也低得可怜。鼎桥M40标准版上市半个月电商平台销量才一百多台。高配版提升的配置,看看是否有人识货?

鼎桥 M40 5G 手机高配版

8月3日,鼎桥通信宣布推出 TD Tech M40 高配版手机,售价 3599 元起,将于 8 月 11 日 10:08 开售。

相较于此前发布的标准版机型,鼎桥 M40 高配版内含充电套装,且屏幕刷新率为 90Hz。

官方信息显示,鼎桥 M40 厚 8.8mm,重 188g,采用 6.5 英寸 OLED 曲面屏,搭配玻璃后盖,拥有釉白、秘银、亮黑三款配色,外观与华为 Mate 40 相似。

配置方面,鼎桥 M40 搭载天玑 1000 + 处理器,支持 5G 双卡双待,内置 4200mAh 电池,支持 40W 有线快充与 40W 无线快充,配备立体声双扬声器、3.5mm 耳机孔,同时支持 IP53 防尘防水。

\

影像方面,鼎桥 M40 前置 1300 万像素广角镜头,后置 6400 万像素超感知广角镜头 + 800 万像素长焦镜头 + 16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组合,可拍摄 2.5cm 超级微距。

售价方面,8GB+128GB 高配版 3599 元,8GB+256GB 高配版 3999 元。

威评:鼎桥 M40 5G手机其实就是“5G版华为Mate 40”,从设计到配置几乎都一毛一样。但是由于品牌和配置的限制,即便是这样,销量也低得可怜。鼎桥M40标准版上市半个月电商平台销量才一百多台。高配版提升的配置,看看是否有人识货?

 

华为MateBook X Pro笔记本

8月2日,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笔记本正式开售,首发价8799元。搭载了12代酷睿处理器,非常轻薄,仅有1.26kg重,日常携带没有压力,外形也非常好看。

外观方面,华为MateBook X Pro推出了墨蓝、锦白、深空灰和皓月银四款配色,其中深空灰和皓月银配色采用铝合金材质机身,屏幕上边框仅6mm,屏占比高达92.5%,给用户带来沉浸式的视觉体验。

同时,华为MateBook X Pro搭载了一块14.2英寸3.1K原色全面屏,支持10.7亿色、支持P3电影级广色域、90Hz高刷,屏幕ppi达到了264,最高亮度可达500nit,显示色彩范围增加超过20%,画面显示清晰生动,并且还获得了德国莱茵TUV专业级双色域色准认证。

\

其他配置方面,华为MateBook X Pro全系采用了英特尔的12代酷睿处理器,最高可选英特尔酷睿i7-1260P,相比上一代多核性能提升了60%,标配16GB LPDDR5 5200MHz双通道高速内存,最高支持1TB高速固态硬盘。

此外,新机的机身左侧标配1个3.5mm耳机孔及2个雷电4接口,右侧配备2个全功能USB-C接口;内置60Wh大电池,支持90W超级快充。

售价方面,华为MateBook X Pro 12代酷睿版售价8999元起,微绒典藏版本售价11999元起。普通版:i5 + 16GB + 512GB :8999 元,i7 + 16GB + 512GB :9999 元,i7 + 16GB + 1TB :10999 元。微绒典藏版:

i7 + 16GB + 512G :11999 元,i7 + 16GB + 1TB :12999 元。

威评:这款笔记本搭载四麦克风和六扬声器,支持智慧语音输入,是全球首款支持 AI 纪要的笔记本。使用华为MateBook X Pro 2022 这样的远程会议利器,可以确保在会议中呈现最佳的参会环境、个人形象,同时在声音效果上达到最佳效果。不论是多人会议还是开启个人模式,都有更好的效率保证。

 

realme Watch 3智能手表

近日,真我realme在印度举办了一场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realme推出了一款新的智能手表——realme Watch 3。

这款智能手表拥有1.8英寸的大屏幕,屏幕尺寸比realme Watch 2增加了35%,屏幕亮度为500尼特,算得上是现在市场上最大的智能手表。

它提供了蓝牙通话功能,可以让你无需手机即可接听电话。为了实现标准的通话,这款手表有单独的双模蓝牙芯片,这保证了它有稳定的蓝牙连接和通话。

它有一个高灵敏度的麦克风,内置了智能PA和扬声器,以获得更好的音质。这款手表屏幕尺寸比realme Watch 2增加了35%,屏幕亮度为500尼特。

在健康方面,这款手表支持血氧饱和度(SpO2)、心率、睡眠、压力、女性健康、喝水提醒等功能。它在手表上预装了110种运动模式,其中一些模式支持自动检测。不过可惜的是,它没有GPS定位功能。

此外,这款手表有超过100个表盘可供选择,你还可以设置你喜欢的图像。它的340mAh电池平均可使用7天,2.5小时即可充满电。在印度,它的售价是3499卢比(约合人民币300元)。在促销活动中,一些早期用户可以花2999卢比(约合人民币255元)购买。

威评:realme品牌目前在印度市场是大受好评,2022年第二季度,realme 在印度市场出货量达到 610 万,市占率提升到了 17%,位列第三,仅次于小米和三星。realme 选择了从海外市场发家,然后再发力国内的路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