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合作,同程旅行X广汽传祺自驾游活动落地大美新疆

2022-07-28 18:04:32来源:威易网作者:

 7月26日,同程旅行联合广汽传祺打造的异业联盟跨界营销活动——“一祺同程,祺遇美好疆山”新疆自驾游出发仪式在广汽传祺新疆工厂举行。

 7月26日,同程旅行联合广汽传祺打造的异业联盟跨界营销活动——“一祺同程,祺遇美好疆山”新疆自驾游出发仪式在广汽传祺新疆工厂举行。仪式结束后,6名活动参与者将从乌鲁木齐出发,途径可可托海、喀纳斯、魔鬼城、独库公路、赛里木湖等多个新疆著名景区,最终自驾返回乌鲁木齐。

\

新疆一直深受不同人群的喜爱,在今年暑期更是成为最“出圈”的旅游目的地。同程旅行数据显示,新疆旅游热度自6月中下旬开始一路飙升,与之相关的景区门票、机票、旅游线路等产品销售量持续上涨。其中,乌鲁木齐、伊犁、克拉玛依、博尔塔拉、喀什等地区的酒店预订量最高。

作为“旅行+”概念玩法的活动之一,新疆自驾游活动是同程旅行联合广汽传祺面向年轻人推出的特色旅行玩法。该活动依托同程旅行和广汽传祺的线上线下资源,以免费抽取“新疆十日同程精品游”为活动核心,吸引用户积极参与。数据显示,自活动上线以来,吸引了超过8万人参与其中,最终遴选出的6名中奖者成为此次活动的幸运儿。接下来,这6位参与者将以自驾体验的方式感受旅途中奇美的新疆风光。

新疆文旅厅旅游宣传推广中心主任李勐表示,“最近新疆旅游火爆出圈,大家纷纷为新疆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点赞。新疆文旅厅将着力完善旅游公共服务,依法依规的规范旅游市场,希望为国内外旅游者提供更多元的旅游产品选择,也欢迎更多像同程旅行和广汽传祺这样的企业跨界活动在新疆落地,让更多游客感受到新疆厚重的文化、壮美的自然风光。一起共同讲好新疆故事,为新疆代言。”

同程旅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助力新疆旅游的发展,是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之一。未来,同程旅行将继续通过举办有影响力的跨界活动,吸引更多人知道新疆、喜欢新疆、来新疆玩,让游客体会到不一样的‘旅行+车’体验,助力提高新疆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关键词:同程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