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值超8亿:金山环保集团选择蓝凌

2022-07-27 15:09:26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金山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携手蓝凌,打造数字化办公平台,实现办公、业务管理线上化,提升企业协同办公效率。

 近日,金山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携手蓝凌,打造数字化办公平台,实现办公、业务管理线上化,提升企业协同办公效率。

金山环保集团创始于1989年,是一家研制生产成套环保设备及各类水处理配套产品的多元化无区域性集团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乐清市。拥有占地面积160亩,建筑面积41500平方米,母公司注册资金10530万元,年产值达2亿多元。集团总注册资本2.15亿元,年产值达8亿多元。

\

(图源自官网:金山环保集团)

金山环保集团目前是浙江省级管理示范企业、浙江省环保产业基地和中国环保行业重点骨干企业,拥有国家环保部颁发的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生活污水、工业废水)双甲证书,获得浙江省环保行业协会颁发的环境污染防治工程废水专项设计认可证书和水污染治理工程总承包资质证书,参与制定了多项国家环保水处理的标准,2002年金山环保研发机构正式被浙江省科技厅授予“浙江省环保设备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后开发出几百种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环保系列产品,并获得了三十九项国家专利,为先后获得过国家级新产品奖、国家环保总局重点环保实用技术和重点推广产品证书、浙江省创新基金、浙江省及温州市等各级环保科技进步奖。这些产品现大都已投入批量生产并投入工程实际运行,受到广大用户和行业主管部门的一致好评。

携手蓝凌  打造数字化办公平台

本次与蓝凌的深度合作,希望实现企业人员、流程、知识等规范化管理,提高行政办公效率。

\

(产品架构)

1)移动办公:智能OA平台接入钉钉、企微等移动app,员工可轻松使用移动考勤、移动审批、在线合同等功能,让企业人员沟通零距离,高效又安全。

2)流程管理:全面覆盖企业日常各类请假、出差、IT申请、行政服务申请、财务申请等工作,规范化公司管理,方便员工快速推进工作,提升工作效率。

3)知识管理:统一知识门户、打造知识仓库、知识专辑、统一知识搜索,完善工程知识管理体系,实现企业知识沉淀、共享、学习、应用、创新全生命周期管理。

4)费用管理:提供财务基础档案、预算管理、预算编制、事前申请、借款、费用报销等财务管理模块,帮助企业财务人员更好掌握费用情况,帮助更好地决策分析。

本次合作,不仅提效了金山环保集团内部管理,员工也体验到了数字化办公的便捷,也让集团管理更加规范和智能化。未来,希望更多企业携手蓝凌,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提升协同效率。
 
关键词:金山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