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行深耕”旅行+电竞“,同程杯王者荣耀争霸赛决赛即将打响

2022-07-20 20:42:44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时间推移,一场“电竞+文旅”的跨界赛事即将在宣恩彭家寨上演。7月23-24日,由同程旅行主办的2022同程杯“决战摩霄之巅”王者荣耀争霸赛,即将在湖北宣恩县彭家寨旅游景区摩霄楼正式开赛。

 随着时间推移,一场“电竞+文旅”的跨界赛事即将在宣恩彭家寨上演。7月23-24日,由同程旅行主办的2022同程杯“决战摩霄之巅”王者荣耀争霸赛,即将在湖北宣恩县彭家寨旅游景区摩霄楼正式开赛。届时,同程旅行和彭家寨景区将为电竞爱好者们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游戏赛事。

本次同程杯王者荣耀手游争霸赛面向全国各大高校招募。具有超强实力的宝宝巴士战队和白色装甲龙战队,经过6轮bo3的淘汰赛最终从200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将在摩霄楼前完成最终的巅峰对决。

王者荣耀官方解说天气、KPL官方解说居居、前女队职业选手姚姚将为本次决赛提供现场解说。此外,赛事现场还有土家族特色表演、时效乐队现场狂欢等。目前,同程杯王者荣耀争霸赛的在线报名免入场门票活动已经开启。

\

7月24日,活动还将面向广大游戏爱好者举办“水友赛”,通过现场招募、现场组队、现场开赛,即时参与和随机组队将为线下参赛选手带来未知的惊喜。同程旅行和彭家寨将去还为前来现场观赛的粉丝、游客准备了精彩的活动项目,如设置多位王者荣耀英雄打卡点;可逛可吃的市集,极具彭家寨风格的本地小吃、水果、零食琳琅满目;还有文创礼品、工艺品、本地特产是赠送亲朋好友的绝佳礼物。

\

同程杯是同程旅行与王者荣耀城市峡谷共同打造的系列电竞赛事。2021年,同程杯作为“首届王者荣耀手游城市英雄争霸赛”的官方合作赛事,同程旅行作为联盟赛道的一员全程参与赛事体系的建设,尝试“文旅产业+游戏”跨界,促进首届“同程杯王者荣耀手游争霸赛”完美收官。

电子竞技是近年来风靡世界的新兴体育项目,电竞赛事不仅本身具有强劲的吸引力和发展力,在产业融合中更是呈现出了极大的开放性与包容性,不断衍生出众多“出圈”的潮流文化内容,逐渐成为当下年轻人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一背景下,同程旅行不断探索“电竞+文旅”跨界融合,让电竞赋能文旅,文旅丰富电竞,将助力“电竞+文旅”在湖北生根发芽,打造出湖北“决战摩霄之巅”电竞新名片。
 
关键词:同程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