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10首发商用的200W闪充,Redmi G 2022定位新一代电竞屏游戏本

2022-07-20 16:12:16来源:威易网作者:

iQOO 10首发商用的200W闪充,只需要10分钟就能充满手机电量,让iQOO 10 Pro一举成为当前行业手机快充机皇。

iQOO 10系列智能手机

7月19日,vivo旗下iQOO品牌举办线上发布会,发布了新一代旗舰产品iQOO 10系列。该系列机型起售价格为3699元,在搭配第一代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和自研芯片V1+之外,还首发了商用200W闪充。

核心配置方面,iQOO 10系列采用高通全新旗舰平台骁龙8+,新平台在提升性能的同时,由于采用全新制程工艺,显著改善了功耗问题。相比上代芯片,骁龙8+的CPU大小核主频提升10%,相同性能表现大核能耗降低39%。而这些升级,在为iQOO 10系列带来强劲性能表现的同时,也减轻了游戏场景下的发热压力。

iQOO 10则搭载了高达3930mm2的VC均热板,同时内置了10颗高感温精度和即时性NTC芯片,散热性能也有进一步提升。iQOO 10系列也搭载了增强版LPDDR5和超频版UFS 3.1,在数据传输速度上依旧保持了旗舰的水准。

\

iQOO 10不仅搭载了更适合玩游戏的直屏,同时屏幕还支持屏下双控压感特性,玩家可以对左右两侧屏幕的映射按键进行设置,快速实现游戏中复杂的操作;内置的双X轴线性马达,可以根据不同场景进行方向反馈,进一步提高振感的真实性;封闭式立体双扬此次也加入双扬声场拓宽算法,在拓宽声场的同时加强人声效果,加强游戏过程中的沉浸式体验。

iQOO 10不仅搭载了更适合玩游戏的直屏,同时屏幕还支持屏下双控压感特性,玩家可以对左右两侧屏幕的映射按键进行设置,快速实现游戏中复杂的操作;内置的双X轴线性马达,可以根据不同场景进行方向反馈,进一步提高振感的真实性;封闭式立体双扬此次也加入双扬声场拓宽算法,在拓宽声场的同时加强人声效果,加强游戏过程中的沉浸式体验。

售价方面,iQOO 10系列两款机型在电竞方面依旧强势,主攻电竞体验的iQOO 10更贴合重度玩家需求,而iQOO 10 Pro则扛起全能旗舰的大旗,两部机型分工明确。其中,iQOO 10起售价3699,iQOO 10 Pro起售价4999。

威评:iQOO 10首发商用的200W闪充,只需要10分钟就能充满手机电量,让iQOO 10 Pro一举成为当前行业手机快充机皇。

 

Redmi G 2022 游戏本

7月20日,小米笔记本官方今日宣布,Redmi G 游戏本系列炫酷出场,新机将采用全新电竞外观设计,定位全新“新一代电竞屏游戏本”。

屏幕方面,Redmi G 2021 采用 16.1 英寸 144Hz 电竞屏,通过德国莱茵低蓝光认证。此外,Redmi G 2021 全新升级“飓风散热 3.0”,拥有双 12V 大风扇、五根全铜热管与四出风口配置。

\

新款Redmi G游戏本将搭载16英寸16:10比例的2.5K165Hz屏,500尼特亮度、Delta E<1.5色准。作为对比,老款Redmi G游戏本搭载的屏幕为16.1英寸的1080P144Hz屏。

配置方面,预计新款Redmi G游戏本将搭载12代酷睿H系列处理器,可选i52500H和i7-12700H,显卡预计与上代一样可选RTX3060和RTX3050Ti。

威评:全新Redmi G游戏本配备16英寸超大屏,拥有2.5K分辨率,刷新率高达165Hz,相较上一代144Hz更快。定位“新一代电竞屏游戏本”。

 

真我 Buds Air3 Neo 耳机

7月19日,科技潮牌真我realme发布了两款AIoT新品的首销战报,其中真我Buds Air3 Neo斩获京东平台蓝牙耳机品类销量第一。

真我 Buds Air3 Neo 采用入耳杆式旗舰形态设计,听感更沉浸,物理降噪效果更好。更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打造轻巧零压感的佩戴体验,并且单耳重量仅约 4 克,即使长时间使用也毫无压力。

对于 TWS 耳机而言,续航是用户日常使用时关注的重点之一。真我 Buds Air3 Neo 配备总容量高达 540mAh 的电池,单耳机播放音乐长达 7 小时,搭配充电舱可实现 30 小时超长续航,完美解决了现代年轻人的 " 电量焦虑 "。

此外,真我 Buds Air3 Neo 还支持 AI ENC 通话降噪、88ms 超低延时、开盖闪连、IPX5 防水等优质体验,全方位彰显了 " 越级 " 的真我品质。

真我Buds Air3 Neo以“敢越级”精神重新定义潮玩机能美学,采用“音乐太空舱”设计,弧形轨道中框模拟了行星的运行轨迹,科技感十足;半透磨砂上盖,手感细腻,更具艺术气息。真我Buds Air3 Neo配色灵感也来自太空,流光白、星夜蓝搭配质感机身设计,精致又时尚,从耳机进化成一款“时尚耳饰”,满足不同用户的喜好。

真我 Buds Air3 Neo 的售价为 149 元,首销限时价 129 元,并且真我老用户还可以领取 30 元优惠券,享受专属补贴价 99 元。7 月 12 日 16 点,真我 Buds Air3 Neo 开启预售,7 月 19 日 0 点在线上线下各官方渠道正式开售。

威评:真我Buds Air3 Neo支持耳机高能快充,刷个牙就能让耳机电力饱满,闪充10分钟听歌2小时。单耳机音乐播放长达7小时,搭配充电舱更可达30小时出色表现。

关键词:iQOORed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