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行上线88元同程畅游卡助力暑期旅行

2022-07-13 21:10:44来源:威易网作者:

 暑期来临,各地纷纷推出各类暑期旅游活动和优惠措施吸引旅游客群。7月12日,同程旅行正式上线“夏日畅游季”主题活动,推出了“88元同程畅游卡”。

 暑期来临,各地纷纷推出各类暑期旅游活动和优惠措施吸引旅游客群。7月12日,同程旅行正式上线“夏日畅游季”主题活动,推出了“88元同程畅游卡”。同程畅游卡覆盖了机票、酒店、火车票、门票等全线产品,用户花88元可购买到价值704元的出行卡券。

\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趋于向好,旅游业整体呈现快速增长的趋势,毕业、亲子、避暑等多种类型的主题游热度居高不下。同时,在跨省游恢复、行程卡“消星”等政策的加持下,国内旅游需求将在暑期得到集中释放。在此基础上,同程旅行推出的“88元同程畅游卡”,既满足了用户暑期出游的需求,又满足了用户出行高性价比的诉求。

同程旅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88元同程畅游卡”总价值超过700元,用户只需花费88元,便可获得8张覆盖景区、酒店、机票、火车票等多种旅行产品的红包。订单满89元即可立减88元,订酒店、火车票、门票最低1元就能出行。7月12日至8月31日每天早上10点,用户可通过同程旅行APP或同程旅行微信小程序搜索“88畅游卡”参与“88元同程畅游卡”的抢购活动。

\

活动期间,除88畅游卡外,同程旅行还增加了“壕气红包4选1”及“领出游津贴”等玩法。其中,“壕气红包4选1”包括满9元减8元的打车红包、满30元减2元的话费红包、满188元减40元的黑鲸联名年卡红包、1元微信立减金及满100元减10元的跨城打车红包。不仅如此,用户还可在活动期间一键领取价值最高188元的出游津贴。

“为满足用户的多样化旅行需求,同程旅行一直坚持为用户提供丰富且高性价比的旅行产品。此次基于暑期背景推出的‘88元同程畅游卡’,涵盖了多种产品优惠组合,希望能助力用户暑期实惠、便捷的出行。”同程旅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关键词:同程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