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胜发文“必要供应链即日起正式向全球开放”

2022-07-13 09:34:27来源:我看App作者:

   必要这个大APP曾在“我看App”创造过令人惊喜的阅读量,过后好几年,还一直有人来咨询怎么和必要做生意。今天,必要创始人毕胜亲自发文,告诉大家——必要供应链即日起正式向全球开放。

      必要这个大APP曾在“我看App”创造过令人惊喜的阅读量,过后好几年,还一直有人来咨询怎么和必要做生意。今天,必要创始人毕胜亲自发文,告诉大家——必要供应链即日起正式向全球开放。

以下是必要毕胜告知书全文:

供应链太难了

去年底,特斯拉CEO马斯克曾在推特上发文感慨 “生产、供应链和物流太难了!”

\


传统供应链管理模式的各种弊端加上大疫三年的助攻,让这个硅谷钢铁侠都感叹供应链真的太难了。

供应链难,难在链条长。供应链包括订货、设计、生产、品控、物流、退换货、结算等一系列环节,是实打实的脏活、累活,也是很具难度的技术活,对于惯于挣快钱、玩商业模式快速复制的互联网大佬们来讲,或者看不起,或者不愿意干!但它又是消费品及电商行业必不可少的生意底盘,谁都离不开,总得有人干。难,才有价值!

供应链难,难在高品质。市场不缺供应链,但缺高品质供应链。因为高品质,所以设计生产、品质管控更难,同时也更稀缺。虽然当下直播电商盛行,但大多是基于用户冲动消费心理,叫卖质次价低的产品,很难建立用户信任,更甭说是持久信任。经多年的血拼,大家已经普遍认识到,卖低档次、便宜货的日子已经到头了!电商行业的最终出路只能是品质,加上良心价格。

高品质,才是供应链的本质和价值所在!现在各行各业对稳定、高品质供应链的需求越来越迫切!

必要令人艳羡的高品质供应链

集聚全球顶级工厂。必要集聚了500多家全球顶级消费品工厂的供应链,涵盖美妆个护、服饰内衣、家居日用、家纺、眼镜、鞋靴、箱包、食品饮料、运动户外等20大行业、930个品类、30万个SKU的高质价比商品。毫不客气地讲,全球顶级大牌消费品的生产厂,绝大部分都在我们手上!

\

严格品质管控。必要制定了57条生产线接入标准,如:为国际大牌代工、支持柔性化订单、拥有原创设计能力或与知名设计机构合作、生产系统与必要订单深度耦合等,不是谁想进就可以进的!并形成了近百万字的商品标准体系,实现了从源头上把握商品质量。高上的品质是我们的核心生产力!

\

以C2M实现低成本。必要是C2M理论暨商业模式的提出者,也是践行者和引领者。由于采取了C2M模式,用户直连工厂,消除库存顽疾,短路品牌商、销售商,既保证了品质,又控制了成本。喊C2M口号的企业很多,真正做实的有谁呢?

\



多年来,必要得到了广大终端用户的厚爱,我们小有成就,同时也心存感激!

2021年底以来,陆续有来自全球各地的机构找到我们,提出要直接对接必要的供应链系统,彻底解决他们传统供应链体系存在的品质良莠不齐、价格水深不可测、库存风险过高等各种问题,希望把必要的C2M供应系统和背后生产能力,变成自己的供应链能力!这些机构里,有全球知名的MCN或者Influencer,有传统垂直类电子商务平台、也有数以千计的私域组织,甚至还有全球著名的航空公司。

必要不只输出供应链

 
一花独放,不如满园春色。我们经认真考虑,决定满足大家的需求,把我们多年来积累的高品质供应链、宝贵的生产力开放给大家,让它释放更大的价值,同时也惠及更广大的消费者!我们组建了专业团队,历时近一年时间,把必要供应链系统升级成一套全新的供应链SAAS体系——必要鸿源(出自北周庾信 《周宗庙歌·皇夏》:“庆绪千重秀,鸿源万里长。”)。即日起向全球输出必要鸿源!

必要鸿源是什么?必要鸿源是架构在开放系统(system)上的供应链(supply chain),在必要C2M供应链能力的基础上,既有海量SKU的基础供应链,也有单品专供型柔性生产供应链,更有基于必要供应链和独有的MBD生产系统的梦工厂服务,可以满足从单品爆款到自有品牌的各种需求!

同步输出“源直播”。必要在创业之初,就把“信任”二字写入了我们的价值观,为了展现必要供应链的自信,帮助合作伙伴打造用户信任,经历了百场试验后,我们在推出必要鸿源供应链系统的同时,同步向全球伙伴输出必要鸿源的“源直播”!

\


“源直播”之“源”,既是源头之“源”,也是鸿源之“源”。源头之“源”,是指在智能生产线播,在实验室播,在设计室播,甚至在原材料车间播,甚至可以直接看到国际大牌和用户的产品一同流出生产线,真正做到“高端生产线、信任看得见”!鸿源之“源”,直播还要有鸿源特色,我们不局限于简单的产线直播,同时还要打造全球直播电商的新标准!

必要鸿源助力全球伙伴走向成功
 
必要在赋能中国制造、助力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的同时,赋能各流量平台,助力全球伙伴,打造高品质的电商平台!必要鸿源系统刚刚发布,便接到台湾地区著名MCN机构美卖,新加坡GMS、湖南卫视、中国铁路、东方购物等各大机构的对接需求!在创办必要的时候,我们确定了必要的使命——让全球消费者更便捷地享受到中国制造的好产品!随着必要鸿源的发布,这份使命变得更加沉甸甸。

 

关键词:必要供应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