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测试+黑科技,北汽瑞翔博腾M3再秀精品国货

2022-07-05 13:46:28来源:威易网作者:

无论多么新潮的车型,倘若缺少品质保证,再多花哨讨巧的配置也只能是空中楼阁。北汽瑞翔博腾M3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全新的设计理念及先进的工艺保证,用品质实力圈粉,成为年轻人创富路上的不二之选。

       据资料显示,微卡摘下了一季度四大类货车市场中惟一保持同比正增长的细分市场称号。一直以来,微卡以其高承载力、超性价比的特性满足了消费者灵活便捷的诉求,也顺势成为各大汽车厂商的必争之地。作为微卡界的实力入局者,北汽瑞翔博腾M3在商用车乘用化的策略加持下,凭借其优越品质,完美契合创业者的用车需求,分得一杯羹饮。
\
       人性化细节设计诚意满满
 
       “细节决定成败”用在任何行业都是不变的箴言,造车亦然。汽车设计的小细节,往往代表着品牌的水平和诚意。博腾M3采用了轿车化的设计理念,车门使用了双重防水胶条,在行驶过程中能够保证良好的静谧性,乘坐更舒适。同时其出色的密封性,可以在下雨天或者洗车的时候不用担心有水渗入,避免陷入车外下大雨,车内湿哒哒的尴尬处境。
\
       博腾M3作为微卡界的黑马,深谙长时间驾驶导致腰酸背痛的切实痛点,设计了符合人体工学的舒适座椅,不仅坐垫更软,而且靠背两侧提供侧翼支撑,头枕还支持高低调节。在提供良好的腰部和颈部支撑的同时,根据自身身高调节到舒适的位置,驾驶过程中不易疲乏,真可谓将人性关怀落到每个细节之上。
\
       值得一提的是,博腾M3的货厢采用了航天黑科技涂层技术,综合强度相比普通货箱地板高出50倍,具有更强的耐磨性和耐腐蚀性,使用寿命几乎等同于汽车寿命。有了气凝胶的加持,用车过程中无需心疼货物磨损或者剐蹭货厢地板,刮风下雨也不会造成货厢生锈,后期无比省心。
 
       三高测试打造钢筋铁骨
 
       车其实和人一样,在极端环境下也会出现启动困难、动力衰减、制动疲软等问题。博腾M3在上市之前,经历了高寒、高温、高原的“魔鬼测试”。在零下40℃的黑河、50℃高温的吐鲁番、海拔4000米以上的祁连山等极端环境下进行反复测试,各项系统仍然保持高效运行,变速箱未曾出现一次过热,发动机动力也没有明显衰减。经历魔鬼般的严苛测试,博腾M3再走我们日常通勤的路况,还不是向下兼容,小菜一碟。
\
       此外,博腾M3还配备了电动车窗、轿车化仪表盘、USB快充接口等丰富配置,带来不输轿车的驾乘体验。创业不易,保持舒适、智能化的驾乘环境难道不香吗?
 
       安全才是最大的承诺
 
       “高高兴兴出门,平平安安回家”虽然看似老套,却饱含着家人的期盼和祝福。博腾M3在安全方面真正做到了较真儿。在车辆重点位置采用了高强度钢,能够最大程度抵抗冲击,同时配备了碰撞吸能结构,溃缩区可以有效吸收碰撞能量,刚柔并济,最大程度保障车内乘员的安全。同时还提供胎压监测、安全带未系提醒、未关车门报警、中控锁、倒车影像等全方位的安全配置,在行驶过程中,能够提前警示驾驶员,防患于未然,让每一位车主都能拥有满满的安全感。
       无论多么新潮的车型,倘若缺少品质保证,再多花哨讨巧的配置也只能是空中楼阁。北汽瑞翔博腾M3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全新的设计理念及先进的工艺保证,用品质实力圈粉,成为年轻人创富路上的不二之选。
 
关键词:北汽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