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京造今年618再创佳绩,小米在海外发布二合一笔记本

2022-06-22 16:58:30来源:威易网作者:

作为京东自主推出的生活方式品牌,京东京造聚焦产品力打造,在今年618期间再创佳绩,总成交额较去年同比增长80%。从品类来看,京东京造的智能家电和品质家居品类成绩斐然,总成交额同比去年618增长123%、108%。

XiaomiBook S 12.4

近日,小米在欧洲市场发布了 Xiaomi Book S 12.4 二合一笔记本,作为平板的单机身售价为699 欧元,套装(平板 + 键盘盖)售价 799 欧元(约 5616.97 元人民币)。

配置方面,Xiaomi Book S 12.4 搭载了高通的骁龙 8cx Gen2 处理器,配备 8 GB RAM 和 256 GB 存储空间,可通过 micro SD 卡插槽扩展至 512 GB。产品还提供了8GB LPDDR4-2133MHz内存和256GB的存储配置,还支持最高512GB的microSD存储卡进行扩容。

续航封面,采用 38.08 Wh / 4,920 mAh 电池,号称 13.4 个小时续航,标配 65W 氮化镓充电器。

屏幕方面,Xiaomi Book S 12.4 搭载了 12.4 英寸 IPS LCD 面板,分辨率为 2,560 x 1,600 像素,峰值亮度为 500 尼特,100% DCI-P3 色域,支持触控,覆盖了一层康宁大猩猩玻璃。机身还有一颗前置和后置摄像头,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

\

接口方面,XiaomiBook S 配备 1 个 USB-C、1 个 3.5mm、1 个 TF 卡槽,拥有 1080P 摄像头以及双扬声器,支持骁龙回身消除和噪音抑制的双麦克风。支持 4096 级压感的超低延迟小米智能笔,1.3mm 键程大尺寸磁吸键盘保护壳。

这款笔记本已经在海外开售,在 6 月 21 日至 6 月 30 日期间在小米官网购买的用户有资格免费获得 Redmi Buds 3 Pro。

威评:这是一款基于ARM架构的Windows二合一笔记本,因此这款产品主要还是应用于轻度办公领域,即便在国内市场推出,关注度应该也不会很高。

 

京东京造WATCH JZ2

6月21日,京东京造智能运动手表上线,配备AMOLED屏,支持38种运动模式,14天超长续航,售价仅319元。

其型号为京东京造WATCH JZ2,配备1.3英寸AMOLED屏幕,色彩更鲜明,支持5ATM防水,常温洗澡、游泳无需摘表。

健康方面,JZ2支持24小时心率监测,支持运动、静息、睡眠三种预警模式,还支持血氧饱和度检测。

JZ2支持38种运动模式,包括瑜伽、仰卧起坐、跳绳、爬山、铁人三项、轮滑、攀岩、滑板、跑酷……还能生成专属运动报告。

配有“京造穿戴”APP,与手机连接后,能够接收微信、短信、来电、天气、闹钟等应用信息的提醒,重要信息不错过。

\

续航方面,JZ2拥有超长续航,一次充电可用两周!日常模式可使用14天,满电状态,连接手机APP佩戴使用,开启24h动态心率监测、开启睡眠监测、每周平均锻炼60分钟、每天100条信息和6次来电(5秒挂断)、每天抬腕亮屏查看时间60次、每天闹钟3次,其他为出厂默认设置。

如果是基础模式(满电状态,未佩戴,手表开机,未连接手机APP)的话,续航可长达60天以上。

威评:作为京东自主推出的生活方式品牌,京东京造聚焦产品力打造,在今年618期间再创佳绩,总成交额较去年同比增长80%。从品类来看,京东京造的智能家电和品质家居品类成绩斐然,总成交额同比去年618增长123%、108%。

 

iQOO U5e

6月22日,iQOO U5e 手机在官方网站发布,搭载了天玑 700 芯片,其中 4GB+128GB 售价 1399 元,6GB+128GB 售价 1499 元。

配置上,iQOO U5e采用6.51英寸60Hz LCD屏幕,分辨率为1600×720,搭载天玑700处理器,配备LPDDR4X+UFS 2.1闪存,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18W有线快充。

iQOO U5e 手机搭载了联发科天玑 700 处理器,采用 LPDDR4X 内存,UFS 2.1 存储,搭载了 6.51 英寸 720p 60hz LCD 屏幕,支持侧边指纹,前置 800 万像素自拍相机,后置 1300 万像素主摄 + 200 万像素微距相机,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18W 快充,还配备 3.5mm 耳机孔与 Type-C 接口,支持最大 1T 扩展内存。

iQOO U5e 手机厚 8.25mm,重 193g。运行基于 Android 12 开发的 OriginOS Ocean 系统。

外形方面,该机正面采用刘海屏形态,侧边指纹识别,背面为矩形相机布局,重量为193g,提供深黑色、银白色。

这款手机运行基于Android 12开发的OriginOS Ocean系统。价格方面,iQOO U5e 4+128GB售价1399元、6+128GB版1499元,开售时间待定。

威评:iQOO子品牌于vivo而言就像红米和小米,iQOO的电商属性更多一些,更注重性价比。iQOO U5e属于入门款手机,主打长续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