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猩猩首发沉浸式剧幕健身课程,科技助力领跑健身行业

2022-06-08 15:05:24来源:威易网作者:

 健身行业头部品牌超级猩猩最近又有大动作 — 6月8日,超级猩猩宣布在深圳开设全国首家沉浸式体验健身场馆。

 
 健身行业头部品牌超级猩猩最近又有大动作 — 6月8日,超级猩猩宣布在深圳开设全国首家沉浸式体验健身场馆。该场馆创造性地首发了「超猩剧幕」系列课程,采用全新设计风格,打破传统健身房格局,将生活空间、社群空间融入场馆装修,致力于将科技、生活融入健身全过程。
   
超猩剧幕,划时代创新
     

这次新店开业的信息中,最受关注的是「超猩剧幕」这款产品。    

有关负责人介绍称,SUPERMONKEY META超猩剧幕,是由超级猩猩原创研发的「沉浸式运动系列课程与空间」。    

主体部分由沉浸式的剧幕教室配上全景大屏和智能灯光音响等系统组成。灯光与音效的加持,结合每一门课程呈现的不同主题视觉画面,会让运动健身这件事有如同游戏一般的体验,用户可以短时高效、轻松愉悦地达到运动目的。
     
\
 
超级猩猩剧幕教室内景
   
为了增强沉浸感,将技术与运动结合到极致,超猩剧幕大屏采用「全彩1.5点间距」led屏幕,色彩更加艳丽真实,保证用户能够得到沉浸式的训练体验。为了达到更好的体验效果,屏幕采用「透反玻璃」,用户可以在跟随屏幕训练的同时,观察到自己的动作,以便及时调整。更有精确测算设计的画面内容,让用户在教室的每一个角落,都能看清屏幕,随心所欲,尽情运动。    

五大系列课程,满足差异化需求
   

超猩剧幕首批发布五大系列课程,包括:「META FUN 趣味燃脂 」、「META SHAPE 活力塑形」、「META RENEW 静态唤活」、「META GLOBAL KONGFU 融合武术」、「META DANCE 舞蹈」系列。这些课程中既有大众熟知的普拉提、燃脂舞,也包含众多创新课程,如主打疗愈、启发内心的「心随舞动」、将传统运动年轻化的「元气太极」和释放纯粹快乐的「舞厘头」等。    

无论是何种运动基础的用户,都能在这五大系列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    

剧幕课程对每门课程每一秒的动作都进行了精准的灯光与音效的设计,空间中有配合屏幕内容动作无极变幻的灯光、3D环绕式音响,渲染出每门课程的情绪转换,仿佛自带特效。    

户能够真正体验到沉浸式的运动氛围,充满趣味和热情的体验,让运动不再是枯燥的流汗。    

用运动赋能生活,让生活充满乐趣
   

除了沉浸式健身外,超级猩猩新门店还有宽敞的公共空间,用户可以自由参与各类社群活动,门店还会长期有超级猩猩官方人员—「猩朋友」驻店,为用户带来有温度社群活动陪伴,满足都市人拓展社交的需要。
     
\
   
超级猩猩门店「猩生活空间」
   
回归初猩,影响更多人健身,这是超级猩猩始终坚持的目标。从创办伊始,超级猩猩就以按次付费、不办年卡,开辟出一条全新的付费健身赛道。    
八年后,超级猩猩再度发力,坚持做科技赋能健身的领跑者。    

更具科技化的运动设计,更有温度的社群活动陪伴,超级猩猩以内容与技术连接个体与空间,创造并普及一种健康生活方式,为人群提供有温度的陪伴。这种极致的健身体验可以被复制到世界各个角落,突破地域和时空的界限。超级猩猩重新定义了什么是好的健身体验,并交付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关键词:超级猩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