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最喜欢的一款APP ”征文大赛启动,愿与学校携手

2022-05-27 22:30:51来源:我看App作者:

“ 我最喜欢的一款APP ”征文大赛已于2022年5月4日(青年节)正式启动,欢迎各高校新闻系或中文系社团组团参与。

\


     “ 
我最喜欢的一款APP ”征文大赛已于202254日(青年节)正式启动,本次征文大赛为期一年,由” 我看App “发起,协办方有威易网、威腾网、潮起网、硅谷网和2news科技频道,视频号大咖赵倩、游西翁、石三姨给予指导。

     征文题材不限,说出你所想,写出你所思。如果以视频形式发来作品,我们也非常欢迎。

 

征文大赛的最后会评出12篇优秀作品,设一、二、三等奖6人,其余为优秀奖,前6名将获得丰厚的现金大奖,其他获奖者将获得各种价值不等的 APP 年卡、季卡、月卡等。

 

欢迎各高校新闻系或中文系社团组团参与,奖项设立可以学校为单位。


学校垂询:185 0040 2278

 

稿件接收: caimi_wy@126.com  (欢迎高中、大学生朋友踊跃参与)


赞助咨询: wangyu-weste (微信) 

  
关键词:征文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