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建议你618买玻妞擦窗机器人?

2022-05-27 10:53:17来源:威易网作者:

 5月26日,年中天猫618理想生活购物节即将进入“赛程”,“剁手党”们的狂欢又来了!要说最符合“理想生活”概念的产品,自然离不开近几年持续火热的擦窗机器人,懒人改变世界实属真理。

 5月26日,年中天猫618理想生活购物节即将进入“赛程”,“剁手党”们的狂欢又来了!要说最符合“理想生活”概念的产品,自然离不开近几年持续火热的擦窗机器人,懒人改变世界实属真理。

擦窗机器人虽然火,但同质化严重的市场现状也让消费者很难选购到自己真正心仪的产品。然而也是在这种现状中,一款能够“自动喷水擦窗”的玻妞擦窗机器人一直活跃在主流视野,收割了一片生活家的“芳心”。今年618,玻妞的价格是历年以来最低的一次,诚意满满,无疑是入手的最佳时机。

\

玻妞的明星产品玻妞388擦窗机器人,采用双盘扭擦专利技术,能模仿人的左右手擦窗,免除清洁窗户的烦恼,实现真正的“解放双手”。

玻妞388使用雾凝除尘的创新技术,擦窗过程中机器人自动喷水,无需手动喷水,一喷一擦,水量更精准,全程保持湿擦状态,避免越擦越干;超声波雾化喷水,用水量更少,无需频繁加水即可擦拭更大面积,将人工智能黑科技真正运用在家庭服务机器人上,解决了居住高层的消费者长期以来冒着危险擦窗的痛点,也避免了手动擦窗费事费力的问题。

除了在湿擦功能方面的创新,玻妞388的安全性能也十分优越, 2700帕的大吸力能让玻妞稳稳地“爬”在玻璃上,双清洁盘的设计,双倍吸力,为安全多一重保障,同时搭载20分钟断电保护系统,再加上登山级安全绳无忧保护,解决了消费者对于安全方面的担忧。

\

与一般的清洁产品不同,玻妞打造的是更打动生活家的科技产品,瞄准家居清洁场景精细化的需求,为科技赋予人性及个性。这样领先的创新和技术理念,也让玻妞获得了高端擦窗机销量第一的称号,同时收获了海内外多项知名技术大奖,包括纽伦堡发明奖金奖、意大利A’Design Award设计大奖、中国台湾百大创新产品金质奖、美国CES创新奖等。

已经风靡德国、韩国、日本等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玻妞,将开启有史以来价格最低的购机福利!5月23日-6月1日,京东预售火爆开启,1499元起,买玻妞擦窗机器人!京东搜索【玻妞电器旗舰店】,入手玻妞擦窗机器人,擦亮你的窗户,即刻开启全新视野!

 

关键词:玻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