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演员佟晨洁最新播客《佟时发生》上线喜马拉雅

2022-05-11 16:23:15来源:威易网作者:

 5月10日,中国第一代超模、演员佟晨洁的播客节目《佟时发生》在喜马拉雅正式上线。

 510日,中国第一代超模、演员佟晨洁的播客节目《佟时发生》在喜马拉雅正式上线。每周二晚,佟晨洁将在喜马拉雅与圈内密友对谈,揭开真实自我,探讨成长、情感、生活态度等话题,深度挖掘生活另一面,探寻每一种人生的可能性。内地流行乐女歌手黄龄、演员郭柯宇、新生代艺人李子璇等人将以嘉宾身份参与畅谈。登录喜马拉雅App搜索佟晨洁可直达收听。

\ 

作为中国第一代超模,佟晨洁于2003年获得世界超模大赛十五佳,2005年入选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94位。之后佟晨洁转向主持、演艺多栖发展,曾出演《锦绣缘-华丽冒险》、《上海女子图鉴》多部电影电视剧。2021年,佟晨洁因参加湖南卫视热播综艺《再见爱人》一度火爆网络,关于她与独立女性的讨论成为网络热议话题。

在播客节目《
佟时发生》中,她将撕开标签束缚与透过荧幕的片面观察,解构每一个真实的自我。故事可以有千百种解法,答案也无需拘泥于一种结局,佟晨洁将以此为出发点深度挖掘每个个体身上的不同可能性,她也期待通过播客被看到最真实的我用最真实的声音陪伴听友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

在播客前几期节目中,佟晨洁将围绕女性
、情感、生活态度等话题,与娱乐圈密友展开讨论。据悉,内地流行乐女歌手黄龄、演员郭柯宇、新生代艺人李子璇等将成为佟晨洁播客对谈嘉宾,敬请期待。
 
关键词:喜马拉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