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宝宝母亲节为爱发声:科学育儿,成就更好的彼此

2022-05-09 18:15:09来源:威易网作者:

 母亲节之际,亲宝宝为爱发声,希望给妈妈们过一个有爱的节日。

 母亲节之际,亲宝宝为爱发声,希望给妈妈们过一个有爱的节日。为此,亲宝宝不仅为妈妈们准备了宠爱大礼包,还推出了《带娃攻略》,希望在亲宝宝智能育儿助手的助力下,让妈妈们在减少带娃辛苦的同时,也能少走弯路,真正做到“科学育儿,成就更好的彼此”。

\  

亲宝宝推出《带娃攻略》 帮助妈妈找到“育儿好助手”
对于现在大部分的家庭来说,妈妈是带娃的绝对主力军,而她们也一直很努力地想要做到最好。可养娃并不容易,往往要掌握多项技能:婴幼儿护理、营养学、小儿医学、儿童早期教育等等。每天24小时也安排得满满当当,陪娃、工作、家务、照顾老人就这样,妈妈们把自己变成了“时间管理大师”。

今年母亲节,亲宝宝洞察妈妈们的育儿现状,倡议在这一天,妈妈们可以适当放手,做个聪明的“懒”妈妈,比如找个“育儿好助手”。TA可能是粗中有细的爸爸,经验丰富的爷爷奶奶,细致贴心的外公外婆,甚至是一胎的哥哥姐姐或者宝宝自己,也可能是一个好用的育儿工具……

对此,亲宝宝结合核心功能智能育儿助手给到了一份解决方案,即亲宝宝版《带娃攻略》。使用这份攻略,不仅可以通过“宝宝辅食日历”帮助解决宝宝的三餐问题,还可以利用“在家早教板块”让家长和孩子跟着视频学习,锻炼孩子的各项能力。如果担心孩子等生长发育不达标,还可以在亲宝宝“发育测评”板块进行评估,它能针对宝宝精细动作、社会行为能力、语言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分析,并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据悉,从孕期到婴幼儿成长期,孩子成长每隔一个阶段就要适配不同的养育方案,而这显然是新手爸妈的短板所在,即使是学习储备过再多的育儿知识,到了需要面对现实问题的时候也难以转化为实践操作。为了帮助更多年轻家庭科学高效育儿,亲宝宝专门组建了由妇产科、儿科、营养学、发展心理学、教育学等专业人员组成的育儿团队,通过大数据分析为每一个孩子提供专业、可靠和科学的“智能育儿指导”。

9年深耕,通过不断的升级迭代,可以说亲宝宝APP上专业系统性原创的科学育儿PGC内容,不仅帮助父母们过滤掉了杂乱干扰信息,也在无数家庭心中树立了一定的权威和标准,如今亲宝宝也已经成为无数父母和长辈的育儿百科全书,累计解决了超1亿次家庭孕育早教问题,成为陪伴在每个家庭身边的育儿专家。

联合墨迹天气、头部母婴kol:用育儿好助手,帮妈妈轻松带娃
本次母亲节,亲宝宝还联合墨迹天气一起发声,希望妈妈能通过亲宝宝这样的育儿好助手,得到更轻松的育儿体验。

\
 
同时,在小红书、抖音等平台上,头部kol”也纷纷晒出母亲节的一天。其中,很多爸爸自发使用亲宝宝的智能育儿助手,从猪队友进化成带娃小能手,不仅get了做辅食、哄睡等技能,还利用在家早教视频,成功俘获了孩子的芳心,成了孩子的大玩伴。 

\

携手微笑明天为爱发声,助力公益
今年的58日,既是世界微笑日,又是母亲节,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牵头发起不完美刚刚好公益倡导。

\

作为本次活动独家合作的母婴亲子平台,亲宝宝携手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并和陈妍希、倪虹洁、郑希怡等明星,以及阿里巴巴公益、腾讯公益、字节跳动公益、哔哩哔哩公益等众多公益伙伴联动,希望将不完美刚刚好这一公益口号推出圈,借此给唇腭裂孩童和广大母亲以最有温度和力量的支持。

\

 同时在51-58日期间,主题广告已先后登陆北京、广州、深圳、杭州等各大城市热门商圈户外大屏和地铁线路,期望扩大传播和社会影响力,鼓励社会上每一个个体都做出努力,共同破除对唇腭裂儿童以及完美妈妈的刻板印象。  

\

相关资料显示,作为数字时代的育儿品牌,亲宝宝一直专注于为中国年轻家庭提供成长记录云空间、智能育儿助手服务以及DTC 育儿必备产品等服务。亲宝宝创始人&CEO冯培华曾公开表示始终以服务中国千万年轻家庭为己任,旨在运用科技的力量,帮助家庭更好地关爱和培育孩子。
 
关键词:亲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