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如何保存?快来看容声厅吧的存储小妙招

2022-04-28 14:27:39来源:威易网作者:

春茶好喝,但保存不易,其在常温环境下与空气接触会进行缓慢氧化,温度越高湿度越大,氧化的速度越快。所以,一般要放在冰箱里冷藏,通过降低温度的方式来延缓氧化速度,保持它的新鲜感。这时候,就需要容声厅吧这种

春茶好喝,但保存不易,其在常温环境下与空气接触会进行缓慢氧化,温度越高湿度越大,氧化的速度越快。所以,一般要放在冰箱里冷藏,通过降低温度的方式来延缓氧化速度,保持它的新鲜感。这时候,就需要容声厅吧这种搭载集杀菌、净味、养鲜于一体的全生态养鲜模块的存储“高手”。

4e82ab55519b75c181ea6f90a16f2ab

容声厅吧JC-165WCAL搭载了当下最前沿的冷鲜科技。首先是IDP长效双净,除病毒率>99.9%、除菌率>99.9%、净味率>99%,为用户提供了健康、舒适的生活体验,开创了健康饮食新模式。

其次,容声厅吧JC-165WCAL实现双温双控,配合风冷无霜、独立三循环的技术支持,冷冻冷藏独立控温,杜绝串味,实现精致分储,将红酒、茶叶、饮品、养生品、珍贵藏品冻品等从冰箱中解放出来,以精准控温、控湿保证其口感纯正。

另外容声厅吧JC-165WCAL搭载三档干湿调节旋钮抽屉,精确控湿。12℃水果暖藏,开门即食不伤胃。3秒渐亮面光源,柔光均匀照明,也增加了其使用便捷性,同时165L内置空间可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可以说容声厅吧作为一种新兴的食材储藏电器,凭借其高雅时尚的外观、健康分储的产品理念和彰显格调品位的产品特性,重新定义了时尚、健康、休闲、享乐的生活模式,正在引发一场客厅家电新变革。

关键词:茶叶容声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