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同程杯英雄联盟手游争霸赛线上赛落幕,全国四强晋级总决赛

2022-04-24 17:00:40来源:威易网作者:

 4月20日,第二届同程杯英雄联盟手游争霸赛线上晋级赛落幕。经过半个月的比拼,4支队伍最终从全国279支队伍中脱颖而出。

 420日,第二届同程杯英雄联盟手游争霸赛线上晋级赛落幕经过半个月的比拼,4支队伍最终从全国279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这四支队伍将前往桂林总决赛现场,共同争夺总冠军和4元人民奖金。

 \

同程杯同程旅行与英雄联盟城市峡谷共同打造的系列电竞赛事。自2021年举办至今,同程杯到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关注用户参与度逐年提高。第二届同程杯仅线上晋级赛阶段,总参与人次超过13万规模。英雄联盟城市峡谷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的参赛选手全程通过城市峡谷赛事工具参与比赛。赛事工具的全自动赛程功能为参赛选手带来了更加顺畅的参赛体验。”
 
随着电竞被列为体育竞技赛事的项目,“电竞+”的衍生产业展现了别样的活力“电竞+旅行”成为跨行业发展的亮点。2021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当晚,国内电竞酒店搜索热度环比上涨115%电竞酒店品牌爱电竞酒店全国25家门店在比赛当晚全部满房。

“同程旅行希望通过电竞元素与年轻人达成有效的互动,持续扩大品牌在年轻人中的影响力。”同程旅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英雄联盟手游一直与同程旅行有着密切的合作。
双方将共同推动‘电竞+旅行’这一全新概念电竞和旅行爱好者提供更有趣的产品与活动。”
关键词:同程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