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发布首款折叠屏手机X Fold,Beats Studio Buds推出三款新配色

2022-04-13 16:14:05来源:威易网作者:

vivo X Fold是作为vivo品牌首款折叠屏产品,vivo X Fold集合了多项行业领先技术,在屏幕折痕优化、铰链耐久性等方面全面超越此前的折叠屏产品,是目前市面上配置领先的折叠屏手机。

vivo X Fold折叠手机

4月11日晚,vivo春季新品发布会上,vivo X Fold、vivo X Note和vivo Pad等旗舰产品重磅推出。其中,vivo X Fold定位为专业折叠旗舰,vivo X Note则为大屏商务旗。

vivo X Fold的内屏和外屏都采用了顶级屏幕技术,8.03英寸折叠巨幕内屏和可以媲美直板机的6.53英寸微曲外屏组合,打造名副其实的内外双旗舰。行业内最大尺寸的内屏之一的vivo X Fold,长宽比达到21:9的微曲外屏也是行业中尺寸最大的,可带来媲美平板的观看和操作体验。

在配置上,vivo X Fold搭载了4nm MEP工艺的全新一代骁龙8 Gen1 SPU定制旗舰芯片,相比上一代的骁龙888处理器CPU性能提升10%。

vivo X Fold航天级浮翼式铰链经过莱茵三十万次折叠无忧认证,这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意味着即便是每天折叠80次,vivo X Fold依然可以正常使用10年。此外,为了优化折痕,vivo X Fold采用了浮动中板设计,浮动中板可在手机打开时上升,托起屏幕中央折痕,屏幕更平整;在手机合起时,浮动中板下降,为屏幕弯折提供充分空间的同时保护屏幕。

\

续航方面,在纤薄的机身中集成了4600mAh远航大电池,可实现连续通话20.55小时、视频会议12小时和大型游戏8小时的出色续航成绩;同时vivo X Fold还搭载66W双电池闪充并首发折叠屏50W无线闪充,66W双电池闪充17分钟即可充至50%。同时,vivo X Fold还支持10W无线反向充电。

配色方面,vivo X Fold提供晴山蓝和梧桐灰两种外观可供选择,vivo X Note除了晴山蓝配色外,还有大地灰、璨夜黑可供选择。

售价方面,vivo X Fold提供12GB+256GB和12GB+512GB两种配置,价格分别为8999元和9999元;X Note提供8GB+256GB、12BG+256GB和12GB+512GB三种配置,价格分别为5999元、6499元和6999元。

威评:X Fold是作为vivo品牌首款折叠屏产品,vivo X Fold集合了多项行业领先技术,在屏幕折痕优化、铰链耐久性等方面全面超越此前的折叠屏产品,是目前市面上配置领先的折叠屏手机。与同为定位高端商务市场的X Note大屏手机组成双旗舰,向现有高端市场发起冲击。

 

三星Galaxy Book2 Pro笔记本

三星在 MWC 2022 的大会上正式发布了 Galaxy Book2 Pro 笔记本,这款笔记本拥有 13.3 和 15.6 英寸两种尺寸可供选择。4月8日,三星 Book2 Pro 笔记本电脑在韩国开卖。

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 Book2 Pro搭载英特尔12代酷睿i7或i5处理器,显卡为Intel Iris X核显,而1.17Kg的15.6英寸版Galaxy Book2 Pro所搭载的是Intel Arc独显,最高配备1TB存储空间。

屏幕方面,该笔记本采用一块1080P分辨率AMOLED屏,HDR状态下最高可开启500nit亮度。接口方面,13.3英寸版本配备了1个雷电4接口、1个USB-C、1个USB-A、1个3.5mm音频接口以及1个microSD 卡槽,而15.6英寸版新则新增了1个HDMI接口。

\

据了解,三星Galaxy Book2 Pro提供13.3英寸和15.6英寸两种版本,其中前者重量控制在了0.87Kg,三围尺寸为304.4x199.8x11.2mm,做到了极致轻薄,应该蛮适合出差办公或旅行使用。而15.6英寸版本重量有1.11Kg(核显)或1.17Kg(独显)两种机型,三围尺寸分别为335.4x225.8x11.7mm和335.4x225.8x13.2mm,颜色方面提供银色和石墨色两种配色。

三星 Book2 Pro 笔记本电脑在韩国开卖,目前为止,只有一款型号“NT950XEE-XD72S”配备 i7-1260P 、锐炫 A350M 独显、32GB 内存和 1TB SSD,屏幕为 1080p AMOLED 屏幕,售价 2620000 韩元(约 13650.2 元人民币)。

预计搭载锐炫 A350M 和 A370M 的独显预计将在本季度晚些时候上市。

威评:三星 Galaxy Book2 Pro 将首发英特尔 3 系列锐炫显卡。除了三星之外,联想、宏碁、华硕、戴尔、海尔、惠普等厂商也将推出搭载英特尔 3 系列锐炫显卡等笔记本。

 

Beats Studio Buds

4月13日,苹果上架了 Beats Studio Buds 耳机的三款新配色,分别为深海蓝、月岩灰、暮云粉,新配色将于今日起,在苹果官网、苹果零售店、Beats天猫官方旗舰店等渠道发售。

性能方面,这款耳机采用专有8.2mm双元件振膜驱动单元,具有双音室声学设计,在整个频率曲线范围内具有低谐波失真。另外,其搭载双波束成形麦克风,支持主动降噪技术,采用实时自适应增益控制,可以消除风噪,并提供通透模式。耳机内部还具有算法,可以高速修正有损音乐信号。

续航方面,关闭降噪模式后,这款耳机播放音乐最长可达8小时,结合充电盒可达24小时。开启降噪后耳机本体续航可达5小时,结合充电盒可达15小时。这款耳机还采用Fast Fuel闪充技术,充电5分钟,即可持续播放1小时。

Beats凭借其一系列强大的功能特性进一步提升iOS用户和Android用户的聆听体验。Beats还宣布,在其Android版的Beats App中增加了“定位 Beats耳机”和产品小程序组件。和iOS用户已拥有的方便快捷功能一样,这些新功能也将会令Android用户可以直接通过Android 设备来实现定位耳机、查看电池电量信息以及控制聆听模式。而且,这些新功能适用于包括Studio Buds在内的所有与Beats App兼容的Beats产品。

售价方面,官网显示三款新配色的耳机售价与原有的黑、白、经典红色相同,均为1099元。

威评:2021年全球TWS耳机市场出货量达到2.9亿部,同比增长14.5%。苹果2021年以近9300万部TWS耳机出货量排名全球第一。作为Beats家族迄今为止在全球销售最快的一款耳机,Studio Buds在产品力方面有诸多强大的特性。

关键词:vivoB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