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科技加持 圣同润享乐吧成中老年社交工具新宠

2022-04-12 14:29:44来源:威易网作者:

享乐吧是大连圣同润基于中老年用户的生活需求开发的一款APP,基于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为中老年用户打造的 集“社交”“资讯”“短视频分享”“医护家政O2O”“旅游”“电商购物”等功能于一体的平台,直播则是其中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智能扫码、人脸识别等技术被广泛应用到各个领域。这些高效、便捷的新技术在方便大众日常生活的同时,也成为许多老年人难以逾越的鸿沟。这引起了我们更深刻的反思——生活中到底还有多少老年人面临着互联网困境?尤其是在疫情常态化的情况下,遭遇“互联网困境”的中老年人,生活方式更加单一化,这尤其不利于他们的身心健康。

\

 圣同润享乐吧用互联网科技开启中老年生活新方式

享乐吧是大连圣同润基于中老年用户的生活需求开发的一款APP,基于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为中老年用户打造的 集“社交”“资讯”“短视频分享”“医护家政O2O”“旅游”“电商购物”等功能于一体的平台,直播则是其中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在圣同润享乐吧APP上,可以开通一个直播间,与大家交流一下自己所属行业、专业的知识,发挥余热。有的中老年人兴趣广泛,比如喜欢音乐、书法、绘画等,则可以通过短视频的方式,利用充足的时间进行深入学习。

圣同润享乐吧悦龄学府上更有很多精品课程,为中老年人提供了一个老有所学的平台,平台用户通过学习,不仅为老有所为提供了知识、能力和水平,同时也为老有所乐增加了兴趣,悦龄学府是有利于中老年人追求高生活品质和身心愉悦,让中老年人能够有意义地安享晚年的有效平台。圣同润享乐吧悦龄学府就是一个专门为中老年用户量身定制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综合课堂。“享乐吧”平台特邀央视综艺频道评委和明星冠军担任授课导师,以“明星为师,名师为友”为核心,课程内容涵盖声乐(通俗)、声乐(美声)、音乐冥想、非遗京剧、魔术表演、形体训练、草原歌曲、经典名歌红歌、中国式摇滚等十大领域。采用寓教于乐、示范引领的教学方式,让平台用户在闲暇生活中多方面得到自我的全面提升,真正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兴趣爱好需分享,圣同润享乐吧成中老年社交工具新宠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对健康状况愈加关心,做到起居有常就显得尤为重要。生活作息有规律,有利于中老年人的身心健康。一些中老年人在退休后很不适应,甚至产生孤寂感,这种消极的心理状态对身心健康非常不利。做好生活规划,要按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方向。

中老年人合理规划好晚年生活,使之丰富多彩、积极向上,享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带来的快乐,这不仅能够愉悦身心、利于健康,更为子女安心工作、生活提供坚强的家庭后盾,为他们树立生活榜样。

有事儿干了,人就不孤单了。跳跳广场舞、打打太极拳。学个书法作个画,忙起来了不害怕。 学会消遣,学会享受人生。学得越多,收获越多。兴趣越多,快乐更多。但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在圣同润享乐吧APP上,有很多平台用户通过直播间,分享自己的兴趣爱好,和大家一同探讨经验体会,互动给锻炼身体增添了更多乐趣。

一时间,圣同润享乐吧成为了中老年社交工具的新宠儿,在互联网科技的加持下,享乐吧让他们在更多可自由支配的时间里有了更多的乐趣,生活也更加充实。

 

关键词:大连圣同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