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KAN强乐康NMN紧跟时代需求,提供健康青春态体验

2022-04-11 10:17:04来源:威易网作者:

 健康观念的新变化,进一步加速了健康产业的变革,人们比过去任何一个时代都迫切希望能延长健康的“有效期”,探索健康的真相。一个事实是:全民健康理念,正在经历一次巨大的升级转变,人们的健康理念正在从“被动治病”过渡到主动“预防疾病”。

       健康观念的新变化,进一步加速了健康产业的变革,人们比过去任何一个时代都迫切希望能延长健康的“有效期”,探索健康的真相。一个事实是:全民健康理念,正在经历一次巨大的升级转变,人们的健康理念正在从“被动治病”过渡到主动“预防疾病”。据一项新冠后的调研结果显示,93%的受访者认为,身体健康对于人生至关重要,70%的受访者认为,新冠疫情的发生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人们的生命观。

《2021年全球健康经济报告》显示,常态化的疫情环境、全球中产阶级的扩大、人口老龄化和慢性病的增加等因素,加速了群众健康意识的觉醒。例如,新冠疫情让人们认识到,平时的良好生活习惯以及拥有健康的体魄、强劲的免疫力是多么重要且实用。

NMN因其复原青春态和提高抵抗等作用,一直以来都倍受青睐。

然而,伴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体内的抗衰因子NAD+不断变少,导致代谢变缓,因此衰老的速度加快。NMN作为NAD+的直接前体,能快速补充我们所需的NAD+。

\

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高端膳食营养剂SLEKAN强乐康NMN汇聚全球优秀科研团队和技术团队,全新升级增强纯量NMN18000。SLEKAN通过新一代SOLID DISPERSION双层缓释的革新技术、生活催化酶技术与酶定向进化的双重技术提取,使NMN的产率、活性、纯度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进一步保证人体NADH的含量与效能,产品质量获得美国FDA+GMP的双重认证。是一直以来全心全意为千万家庭的健康与活力服务,为改善人体NAD+辅酶助力身体免疫、提升身体机能,从而复原青春活力的高端膳食营养剂SLEKAN NMN 。

关键词:SLEKAN强乐康N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