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霸电池50余年初心如磐,以卓越品质为用户提供极致体验

2022-04-07 18:35:02来源:威易网作者:

作为电池行业的领先企业,超霸电池自1964年成立以来,一直以用户为核心,不断感知用户在日常生活、工作、娱乐等场景中的电池使用需求。超霸电池以极具前瞻性的发展眼光与丰富的行业经验,在电池领域追求卓越,领航前行,为

作为电池行业的领先企业,超霸电池自1964年成立以来,一直以用户为核心,不断感知用户在日常生活、工作、娱乐等场景中的电池使用需求。超霸电池以极具前瞻性的发展眼光与丰富的行业经验,在电池领域追求卓越,领航前行,为用户带来了一款又一款颠覆行业技术的顶尖产品,加速了电池行业的技术革新与发展。

50余年间,超霸电池通过不断的技术突破与产品升级,巩固了自身亚洲前五世界前十的品牌地位,旗下各类电池产品不仅深受国内用户喜爱,国外众多消费者对超霸电池同样青睐有加。不久前各媒体争相报道的Recyko绿再充电套装系列产品更是引起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Recyko绿再“十分充”这款产品尤其彰显出超霸电池对研发精益求精的执着,也体现出了超霸电池团队对产品与技术的虔诚与工匠精神,本着打造一款充电电池领域里程碑的目标与决心,超霸电池团队耗时近2年,终使Recyko绿再“十分充”惊艳亮相于消费者眼前。

\

为兼顾用户实际使用场景,超霸电池邀了意大利的设计师进行产品设计,让产品外观与用户家居环境搭配相得益彰。

在高效协作的社会环境下,省时便捷是许多用户考虑的首要条件,超霸电池为使用户有更好的使用感受,减少充电等待的时间,实现了10分钟就能将电池充满90%电量,前所未有的充电速度颠覆了行业及消费者对充电的认知。在保障充电速度的同时,其中包括电池高速运作时电流产生的温度相应较高,为防止充电器在充电过程中出现过热现象,超霸电池在产品中设计了高速静音运作的横流冷却风扇,在保障散热效果的同时不给用户带来噪音,而且兼顾产品的轻巧便携。

在产品的兼容性方面,超霸电池考虑到了用户在使用充电器时无法预计的相关情况,如放入不同类型、不同品牌的电池进行充电等。因此超霸电池在Recyko绿再“十分充”的设计方面更加智能化,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自行选择快充模式或护芯模式的充电方式,当放入一次性或不符合充电需求的电池时会亮灯提醒。

超霸电池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造就了超霸电池行业先锋及国际知名品牌的地位。未来,超霸电池仍将持续大力投入技术研发,引领行业良性发展,引导用户形成低碳环保的电池使用习惯,为用户提供更多现代化、科技化、智能化的顶尖产品。

关键词:超霸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