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旗下潮牌电视Vidda发布新品,小米旗下RedmiBook Pro 2022今日开卖

2022-04-06 14:54:18来源:威易网作者:

Vidda是海信旗下年轻潮牌,通过极致的科技体验,打造充满想象力的潮酷产品,给年轻人好玩有趣的生活,成为年轻人的潮酷玩伴。Vidda的全新品牌文化不是强征服性的,而是润物细无声的。

Vidda游戏电视Evo X55

4月6日,Vidda正式公布新品——游戏电视Evo X55。

硬件配置上,Vidda X系列游戏电视采用MTK9652电竞级芯片,4×A73高性能CPU核心,3+64GB大容量内存,支持WiFi 6和蓝牙5.0。Vidda X系列游戏电视的机身采用精钢一体折弯技术铸造,搭配精钢底座,兼具美观和坚固抗震优点,也是很符合很多游戏玩家的审美偏好。

Vidda游戏电视Evo X55的屏幕不仅仅有120Hz,而且还有着120Hz MEMC、120Hz解码以及120Hz传输,充分满足了游戏玩家对高刷新率的追求。

\

在此基础上,Vidda游戏电视Evo的屏幕还有4K高分辨率、10.7亿色、支持BT709、BT2020、DCI P3、Adobe RGB等六种模式,甚至色准都经过工程师专业调校,综合实力相当强大,没有因为游戏定位而妥协。

Vidda游戏电视Evo X55将会完整支持HDMI 2.1的各项特性。例如4K/120Hz四重高刷和VRR可变刷新率功能,配合PS5、Xbox游戏机以及最新款高端游戏显卡的特性,可以带来真正次世代的高端游戏体验。四重高刷包括120Hz屏幕、120Hz MEMC、120Hz解码、120Hz传输,不仅是打游戏利器,看球赛、看电影的画面也会更加流畅丝滑。

目前,Vidda游戏电视Evo X55已在京东启动盲约,即日起预约新机并咨询客服即可享受100元特惠。

威评:Vidda是海信旗下年轻潮牌,通过极致的科技体验,打造充满想象力的潮酷产品,给年轻人好玩有趣的生活,成为年轻人的潮酷玩伴。Vidda的全新品牌文化不是强征服性的,而是润物细无声的。生活中没有唯一答案,每一次选择皆是风景。我们鼓励年轻人相信自己的选择,提出的口号就是:你的选择很伟大(Vidda)!

 

Redmi Book Pro 14 2022

4月6日,RedmiBook Pro 14 2022 笔记本开售,搭载 12 代酷睿 H45、可选 MX550 独立显,高分高刷 2.5K 120Hz 原色屏,售价 4799 元起。

性能方面,Redmi Book Pro 14 2022款选用的是酷睿i5-12450H处理器,这颗处理器采用了10nm的制程工艺,内置了8核心12线程,主频2GHz,最高睿频可达4.4GHz,因此它的性能也属实不凡。这款笔记本还搭载了MX550独显,它的显存类型为GDDR6,容量为2GB。

外观方面,Redmi Book Pro 14 2022依旧延续了上代的设计风格,全铝合金一体式机身设计。作为一款轻薄本,自然在机身的重量与厚度上是加分点,Redmi Book Pro 14 2022款在保持质感的前提下,机身重量轻至1.45kg,厚度薄至15.9mm。

\

Redmi Book Pro 14 2022款不仅颜值出彩,在屏幕方面更是优点显著。该机采用了一块14英寸的IPS屏幕,其中屏幕分辨率高达2.5K,刷新率最高可以达120Hz,这块屏幕还达到了100%sRGB色域,并且支持DC调光功能。

续航方面,Redmi Book Pro 14 2022款使用了一块56瓦时的电池,官方给出本地1080P视频播放最长可达9 小时的数据。这款笔记本还支持100W的有线快充,从0%充至50%电量仅需35分钟。

售价方面,i5-12450H + 核显:首发 4799 元,i5-12450H + MX550 独显: 首发 5399 元,i7-12650H + MX550 独显: 首发 5999 元。

威评:Redmi Book Pro 14 2022款不仅拥有不落伍的性能,还有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再配合独显版本的5399元起售价,Redmi Book Pro 14 2022款具有很强的性价比。如果平时我们有长时间携带笔记本外出办公,偶尔还有轻娱乐需求,Redmi Book Pro 14 2022款值得考虑。

 

符氏AI智能练字笔

近日,符氏书画教育线上推出一款智能硬件“符氏AI智能练字笔“,以学-练-测-评科学学习闭环设计的ai智能科技,解决1到6年级孩子写字问题。这是一款打破在线课程和线下培训壁垒的ai智能练字笔,实现随时随地学写字。

符氏AI智能练字笔是一款前置高速摄像头、通过“纸屏同步”功能记录书写笔迹实时跟踪指导写孩子写字练习的智能硬件产品。符氏AI智能练字笔结合OID编码技术,通过笔前端的高速摄像头精准捕捉纸面书写笔记,实现笔记同步还原在屏幕上,同时大数据算法通过多个维度对书写作业进行实时智能点评。

孩子使用符氏AI智能练字笔在纸上书写时,每个字的书写过程都会被同步到电子屏幕上并且记录书写笔迹,家长不用时时刻刻盯着孩子写字,可以通过软件回放孩子的写字情况。符氏AI智能练字笔会通过AI大数据算法精准定位书写过程中的问题,进行提醒与点评,帮助孩子及时纠正书写问题,养成正确书写的好习惯。

作为一款针对1到6年级孩子各种书写问题研发的教育科技产品,孩子常见的八大书写问题,包括坐姿/握笔不规范、字迹重写字慢、字形结构不标准、注意力不集中、书写大小不统一、书写习惯差、坐不住难坚持、写字歪歪扭扭等问题,AI智能练字笔是“时刻相伴的书法教师”,孩子写字可以得到正确指导、实时纠错、正向反馈激发孩子兴趣。

依托符氏书画教育十三年线下100多家连锁书法培训实战经验和实用的教学理念,符氏AI智能练字笔结合名师研发课程和AI智能实时交互技术,开创了书法教育的创新体验。

纸屏同步+实时点评功能,孩子即写即评,及时纠正书写错误;AI智能8大评分维度+大数据算法的运用,不放过每一个易错点;个性化激励+趣味互动,给予孩子正向反馈激励,激发孩子学习兴趣;配套的练习册子,手写的书法字体更专业。

当孩子使用符氏AI智能练字笔,就拥有了一支能装进笔盒的智能铅笔,三角形的笔杆设计可以引导孩子正确的握笔姿势,笔内的耐磨石墨铅笔芯,免削不脏手,一支笔能写45000字左右。

运用超长续航技术,可支持连续在线书写8小时,并有智能节能设计,当停止使用20分钟,即自动关机节能。

威评:通过AI智能黑科技+专业书法团队研发课程+科学的工业设计,一改传统字帖和写字课程反馈慢或无反馈的问题,帮助孩子正确写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