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24小时线上免费问诊服务,京东到家全力助力防疫

2022-04-02 16:00:08来源:威易网作者:

   受当前疫情影响,全国多地升级防疫措施,部分地区用户出现购药不便的情况,在线“云购药”的需求激增。为帮助消费者在居家防疫期间能够更方便地购药......

      受当前疫情影响,全国多地升级防疫措施,部分地区用户出现购药不便的情况,在线“云购药”的需求激增。为帮助消费者在居家防疫期间能够更方便地购药,京东到家积极联合百康大药房、大参林药房、叮当快药、国大药房、老百姓大药房、泉源堂药房、上海市第一医药、益丰大药房等众多医药门店,提供“线上下单,送药到家”的即时消费服务,帮助有需要的民众及时获得所需药品。

      以上海为例,宣布防疫再升级、全域静态管理后,居家市民的线上购药需求持续增长。京东到家积极沟通上海市第一医药、叮当快药、老百姓大药房、益丰大药房等医药门店积极保供,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稳定服务。京东到家4月1日数据显示,3月以来,上海地区防疫类医药用品订单量环比上月增长3.8倍,慢病用药订单量环比增长1.6倍,家庭常备药品订单量环比增长1.3倍。
 
     同时,京东到家连接了京东健康的“全民就医关爱行动专区”,提供24小时的免费线上健康咨询服务,帮助更多有需求的市民,足不出户及时获得医生的专业建议和指导。京东到家的数据显示,自3月份以来,全国线上问诊的需求逐步上升,环比2月咨询量上升30%。
 
\
京东到家APP提供在线购药服务
 
       基于疫情期间的居家安全,从3月14日起,京东到家联合各大连锁药店在全国上海、成都、南京、北京、杭州、郑州等多个城市陆续上架新冠抗原自测试剂盒,消费者登录京东到家APP,搜索“新冠抗原检测”即可购买,由达达快送骑士送货到家,让居民足不出户实现自我检测,并可实现15分钟出结果的快速检测效率。
关键词:京东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