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联合喜马拉雅玩转品牌电台,新专辑《超级充电站》亮相

2022-03-23 19:33:16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特斯拉在喜马拉雅的品牌电台推出音频脱口秀专辑《超级充电站》,以声传情为车主用户奉上多元化、潮酷的车主故事,拉进品牌和用户距离。

      近日,特斯拉在喜马拉雅的品牌电台推出音频脱口秀专辑《超级充电站》,以声传情为车主用户奉上多元化、潮酷的车主故事,拉进品牌和用户距离。与此同时,双方还在音频科技前沿展开探索,特斯拉借助喜马拉雅语音合成TTS技术打造AI资讯专辑,为用户奉上特斯拉热讯。在特斯拉和喜马拉雅的持续探索下,音频品牌电台建设已成为品牌与年轻用户互动沟通的风向标。

这张全新上线的音频脱口秀专辑《超级充电站》旨在传递“永无止尽、持续充电”的车主生活理念。这是特斯拉首次尝试音频脱口秀形式进行节目自制。来自科技、影视、艺术、美食等领域的特斯拉车主,在节目中分享有趣、有料、潮酷的车主生活,为喜马拉雅的用户开启来自平凡生活的声音想象之旅。

\

科技类博主黄杨分享了他在特斯拉Model 3陪伴下,从合肥到喀什的纯电之旅。20天6500公里丝绸之路的真香旅行体验,带他见证了科技与生活迸发的魅力。特斯拉Model3也见证到美食情侣档博主白盐先生JaySin和厨娘物语c小鹿的爱情故事,二人从校园爱情走向视频创业,再走向婚姻殿堂,特斯拉电台也随着二人分享“甜度”爆表。

港风青年Junshu是一位影视从业者,出于对马斯克科技精神的喜爱,他用ModelY作为拍摄的设备运输工具。他用声音分享了新生代短视频创作者自我转变的心路历程,也分享自己如何探索“生活脚本”。

澳洲Model3车主、CG艺术创作者Dylan,分享了裸辞后的第一个作品故事——为特斯拉制作了宣传片,马斯克亲自发了视频还点了赞。在Dylan看来特斯拉不是一个传统车企,而是制作科技大玩具的科技公司。这些潮酷的经历和有趣思考,也让这期节目津津有味。

\

这样多元、有趣、年轻化的车主故事将持续在特斯拉电台分享下去。在资讯越来越碎片化的当下,喜马拉雅品牌电台成为链接车主和特斯拉品牌的一座桥梁,让更多特斯拉车主和用户了解到来自不同圈层的生活百态、情感温度和心灵奇旅。

特斯拉2019年与喜马拉雅正式建立合作。截至目前,喜马拉雅已接入特斯拉旗下Model S、Model X和Model 3、ModelY,基本覆盖特斯拉在中国区的全量车主。2020年7月特斯拉首张音频专辑《特立不独行》正式上线喜马拉雅平台,也正式开启了特斯拉品牌电台建设之路。

2021年3月,特斯拉与喜马拉雅探索音频科技前沿,联合打造AI资讯专辑《特斯拉AI热讯》。该专辑应用喜马拉雅TTS(Text-to-speech,语音合成)技术制作完成,通过喜马拉雅AI主播演播,帮助车主用户第一时间掌握关于特斯拉的最新信息。

特斯拉通过品牌电台聚焦新能源车主的生活方式,以音频为载体,实现品牌与消费者的互动沟通的新方式。目前,特斯拉品牌电台在喜马拉雅平台累计播放量已超过500万。

接下来,喜马拉雅将持续助力特斯拉品牌电台打造音频节目。喜马拉雅也将基于AI技术、结合特斯拉车载场景特征,精选符合特斯拉品牌调性的内容,持续为用户带来贴近科技与生活的品质内容,以丰富的精神食粮陪伴特斯拉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