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ineMusic与少年得到达成企服合作 为少年得到提供商用音乐解决方案

2022-03-21 17:59:28来源:威易网作者:

通过Vfine高品质商用音乐曲库和专业的音乐运营服务,少年得到旗下有声读物、广播剧及网络课程等品牌均可享受正版音乐授权、IP采购、音乐定制等一站立体式音乐服务

3月21日,国内优质商用音乐服务商VfineMusic与综合素质教育品牌少年得到达成音乐版权企服合作,为少年得到合作内容提供商用音乐解决方案。

少年得到是专注于青少年儿童语文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的在线教育品牌,集结声乐、美学、诗歌、地理等众多领域学术专家,已研发5万+音频课程,通过书本知识与生活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法,少年得到帮助青少年儿童在趣味学习中拓宽文化视野,提升综合素养。

此次合作,通过Vfine高品质商用音乐曲库和专业的音乐运营服务,少年得到旗下有声读物、广播剧及网络课程等品牌均可享受正版音乐授权、IP采购、音乐定制等一站立体式音乐服务,在保证少年得到音乐使用品质的同时规避传播后期版权相关风险,助力少年得到更好服务每一位用户。

 

VfineMusic 作为国内优质的商用音乐服务商, 2015 年由唐子御先生创立,拥有适用于各类商用场景的正版高品质曲库,与来自亚洲、欧洲、北美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名音乐人和版权方合作,为企业及个人提供商用音乐授权服务。

未来针对少年得到音乐使用需求,VfineMusic将不断调整相关曲种比例,以庞大的音乐数据库辅佐线上制作,为更多相关企业打造更优质、更便捷、更高效的正版商用音乐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