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钧:奇安信要作民营企业标杆示范

2022-03-08 18:08:12来源:威易网作者:

 3月7日,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钧,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玉金走访奇安信集团,调研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网络安全保障相关工作。

 37日,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钧,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玉金走访奇安信集团,调研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网络安全保障相关工作。

\ 

游钧一行参观了奇安信安全中心展厅、司法鉴定所、车联网实验室、党建室、冬奥网络安全保障中心,了解奇安信在企业发展、科研攻关、党建工作等方面的能力与实践情况,并通过视频连线慰问了冬残奥会网络保障一线值守的工作人员。
 
 \
 
奇安信集团董事长齐向东从市场规模、科研创新、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汇报了奇安信集团发展情况,并详细汇报了奇安信冬奥会网络安全应急响应保障体系及创新尝试。
 
对奇安信“零事故”完成冬奥网络安全保障的成绩和贡献,游钧表示肯定,并对奇安信创新“中国模式”、采用“中国架构”、研发“中国产品”、部署“中国服务”的创新意识和能力表示赞许。
 
 \
 
游钧指出,网络安全事关社会经济发展、国计民生,未来发展的空间和潜力都是巨大的,希望奇安信积极面对挑战,坚持创新、开拓,及时总结冬奥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成功经验和模式,继续做好冬残奥网络安全重保,并在未来的工作中进一步推广应用。
 
 \
 
同时,他希望奇安信持续发挥 “隐形冠军”的技术和行业优势,在创新攻关、非公企业党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在民营企业中作标杆示范。

 

关键词:奇安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