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北汽瑞翔技能点满,首款新能源车型下线

2022-03-03 13:23:23来源:威易网作者:

新年你立Flag了吗?Flag是一种好立易倒的存在,但总有人的Flag屹立不倒。

 

新年你立Flag了吗?Flag是一种好立易倒的存在,但总有人的Flag屹立不倒。

2022年2月28日,北汽瑞翔在重庆合川的总装二厂举行了首款新能源车型下线仪式,新车揭开庐山真面目,第一次公开亮相。这款新能源车型的诞生,意味着北汽瑞翔成功实现了2021年树起的“传统能源与新能源并行”的Flag。北汽瑞翔成功进军新能源市场,造车技能全部点满,雄狮少年一往无前。

\

 

新车代号DV611-B,透露着神秘感。该车还未正式发布,但已经是有人气的“角儿”了,笔者了解到该车已经收获了一大批订单,产品力的优质不言而喻。作为首款新能源车型,北汽瑞翔必定倾注精力,那么这款车到底有什么样的实力?

\

多、快、好、省,每一点都踩在用户的爽点上

今天的市场早已是用户的市场,真正以用户为导向的产品,用户自然会用订单投票。北汽瑞翔在首款新能源车型的打造上,这条铁律再次得到印证。

研发之初,北汽瑞翔就深度考虑了新车目标用户的核心需求,基于首款新能源车型的商用属性,从多、快、好、省四大维度赋能新车,让用户多挣钱少花钱。空间大,装得“多”,长宽高4925x1835x1980mm的超大车身、3080mm超越同级的轴距,厢体容积达到了6.1m³,装得更多赚得更多;动力强,跑得“快”,电机最大功率70 kW、最大扭矩240 N·m,并能轻松攀爬超过20%的坡度,无论城市道路还是乡村道路都能畅行无阻;配置丰富,品质“好”,全车为高刚性笼式车身构架,全系标配ABS+EBD系统、胎压预警系统等等,座椅支持前后任意角度调节,安全有保障驾驶更舒适;用车经济,超能“省”,百公里仅需16度电,每公里仅需9分钱,讲到这,估计不少燃油车车主瞪大了眼睛,加油站员工摇起了头。基于多、快、好、省的理念设计研发,每一点到踩在商用车用户的爽点,毕竟从用户角度出发的产品,谁不爱呢。

\

                           

物流行业用车潜力爆款,E时代创富新选择

首款新能源车型定位宽体多功能物流车,服务广大为生活奋斗、为事业拼搏,奔波在城市干线上的物流从业者。该车电池容量41.86 kWh,NEDC续航里程可达260 km,对于城市物流100 km左右的行驶短距离来说,里程焦虑几乎不存在。该车还配备快充、慢充双接口,既能在高压充电桩快速补电,又能兼具低压接口实现慢充。对于物流行业来讲,该车的尾部对开门设计更是友好,意味着允许叉车大批量上货、卸货,效率高,省时省力。了解下来,这款新能源车型定位精准,经济省钱,大装载量又能使劲给用户挣钱,用作快递、生鲜运输、搬家拉货等物流行业用车实用性绝对是顶格,对于婚纱摄影驱车换场、农家乐乡村旅游载客也是很“香”的一个选择。车轮滚滚,财源滚滚。匹配多种生产、经营创业需求,又是当下最新潮、最省钱的新能源车,北汽瑞翔首款新能源车型拥有成为爆款的潜力。

\

北汽瑞翔能源开篇作品,硬核履约令人信服

在2021年,北汽瑞翔品牌对外发布之时,就宣布了乘用车与商用车并举,传统能源车型与新能源车型并行,国内市场与国外市场并重等“三并战略”,紧接着旗下首款战略SUV北汽瑞翔X5正式上市。2022年开端首款新能源车型下线,曾经立下的Flag北汽瑞翔都一一实现。言出必行的负责态度,硬核履约的造车实力,北汽瑞翔虽是一位汽车圈少年,表现却很稳。相信更加全面的造车能力、更加完善的产品矩阵,将带给北汽瑞翔更大更强的市场竞争力,想象空间巨大。

\

​不久,我们就可以看见北汽瑞翔这款新能源车型,奔跑在城市物流干道上,车主开着新车跟着车里的音乐一起哼着,憧憬着美好的未来,而车里的货物如期抵达也将把喜悦传递给下一个人,每个人都在向新、向上、向美好的路上努力着。最后让我们静候北汽瑞翔首款新能源车型正式上市的佳音吧。

 

关键词:北汽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