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航司加征燃油附加费,同程旅行机票搜索量上涨37%

2022-03-01 22:08:51来源:威易网作者:

       (威易快讯)3月1日,同程旅行接到中国联合航空、西部航空、首都航空、北部湾航空、桂林航空、东海航空等多家国内航司通知,将于3月5日(出票日期)起调整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800公里(含)以下航段

       (威易快讯)3月1日,同程旅行接到中国联合航空、西部航空、首都航空、北部湾航空、桂林航空、东海航空等多家国内航司通知,将于3月5日(出票日期)起调整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800公里(含)以下航段,每位成人旅客收取20元燃油附加费,800公里以上航段每位旅客收取40元燃油附加费。
 
       消息传出后,同程旅行平台机票关注度上涨,3小时内机票搜索量较前日同一时间段上涨37%。同程研究院负责人分析,为节省出行预算,近期有出行计划的游客可能在新的燃油附加费政策实施前抢先下单,预计3月4日前机票出票量可能会出现小高峰。
 
       为了给平台用户提供实惠、便捷的机票预订服务,同程旅行将在3月4日至5日推出价值25元的机票红包,为3月5日之后订票的用户提供机票订购的价格缓冲期。同程旅行也提醒用户,近期如有出行计划,仍需关注各地区疫情变化情况,理性出行。
 
关键词:同程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