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上线企业安全云,面向中小微企业免费开放

2022-03-01 22:02:25来源:威易网作者:

      3月1日,360集团推出“360企业安全云”,面向中小微企业免费提供企业级数字安全与管理解决方案,全面助力中小微企业数字化建设。行业人士表示,该产品的推广对资金、技术和人力有限的中小微企业无疑是一大利好

      3月1日,360集团推出“360企业安全云”,面向中小微企业免费提供企业级数字安全与管理解决方案,全面助力中小微企业数字化建设。行业人士表示,该产品的推广对资金、技术和人力有限的中小微企业无疑是一大利好。
 
      据360企业安全云负责人马博凯介绍,企业安全云是专注于企业级数字化安全与管理的SaaS套装,在360安全大脑的全面赋能下,面向中小微企业免费提供终端、网络、软件、数据、资产及防勒索等全方位安全与管理服务。
 
\ 
 
      官网信息显示,360企业安全云具有“云原生SaaS架构”、“企业级安全防护”和“定制级管理功能”三大特点。
 
      360企业安全云采用“云原生 SaaS 架构”的免费数字安全解决方案,打破了传统本地部署模式的局限,无需专业技术人员,连网即可便捷部署。其SaaS架构支持终端部署位置、形式、数量不设限,产品更新不间断,日常运维全部实现在线管理。
 
       同时, 360企业安全云搭载的360自研云查杀引擎拥有6层入口防护、8层系统防护和17层应用防护,可实现立体化主动防御,全面查杀木马病毒。基于360安全大脑的十亿级“病毒探针”,全球新型病毒和木马事件可实时监测更新,帮助企业御“毒”千里之外。
 
       此外,360企业安全云基于即用即懂、功能丰富的可视化安全控制中心,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了零门槛、智能化的专属网管服务。不仅实现了安全管理策略一键分发,还提供了企业专属水印、壁纸等终端个性化定制服务,助推企业文化落地。
 
       中小微企业作为数字经济的“毛细血管”,是产业链数字化转型的重要环节。随着数字化步伐加快,也暴露出安全风险。温州一家小超市曾因勒索病毒,蒙受损失过万。吉林一家电企业曾因服务器宕机,面临销售数据泄露的风险。
 
      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曾表示,要再次掀起“免费安全新浪潮”,为受资金、技术、人才限制的中小微企业提供免费、全方位的数字安全管理服务,确保中小微企业在数字安全时代“不掉队”。
 
 
 
       为此,360集团今日同时宣布推出“乘云计划”,面向中小微企业提供百亿补贴,最大覆盖100万家中小企业的1亿终端,护航国家数字安全战略。
 
       3月1日起,符合条件的企业可登录“360企业安全云”官网下载注册该产品。马博凯表示,“360企业安全云的愿景是数字安全一个都不能少,欢迎更多中小微企业、高校和研究机构、公共事业机构参与免费体验。”
 
关键词:360企业安全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