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专区”正式登陆北京联通IPTV

2022-02-08 16:15:40来源:威易网作者: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9日,“央视专区”正式登陆北京联通IPTV,开启联通IPTV内容新时代。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9日,“央视专区”正式登陆北京联通IPTV,开启联通IPTV内容新时代。专区立足精品品牌打造,聚焦央视经典节目汇聚,内容涵盖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出、制作的综艺、纪实、生活、财经等多种类高质量节目,以满足北京IPTV各年龄段用户的观看需求。“央视专区”以央视重点节目为主要内容、结合实时热度、更新时间,本地化特色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大视野的文化盛宴。

\

在新闻财经节目编排上,精选央视重量级深度分析解读的长新闻节目,《新闻 1+1》、《世界周刊》、《新闻周刊》、《经济半小时》、《生财有道》等,紧跟时事热点,倾听权威解读。

在综艺节目选取上,呈现总台最优质、最有话题度、影响力的大流量综艺节目,如《国家宝藏》、《衣尚中国》、《喜剧+》、《你好生活》、《喜上加喜》、《挑战不可能》、《经典咏流传》、《我的艺术清单》、《开门大吉》等,推广文化精品品牌,满足不同观众的观看需求。

纪实节目重点关注总台最独家、最有高品质的大制作纪实节目,如《如果国宝会说话》、《我在故宫修文物》、《中国影像方志》、《解码科技史》、《人与自然》、《记住乡愁》、《开讲啦》等,借助电视屏幕,体验人文历史。

同时央视板块也为广大用户呈现《健康之路》、《回家吃饭》、《等着我》等生活类节目,用最丰富、最正能量的休闲生活类节目和情感节目,丰富广大电视用户的休闲时光。

\

 

\

 

\

央视专区的上线,是央视精彩内容的汇编与集合,丰富了北京IPTV的节目资源及内容维度,满足广大IPTV用户不同观看需求,也是北京联通承担重要文化传输,承担文化宣传工作能力的再次体现。

观看路径:首页—央视

 

关键词:央视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