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诗HULLSI料理辅食机,全阶段辅食轻松做,营养美味更放心

2022-01-21 17:33:13来源:威易网作者:

初为人母,照顾宝宝时难免手忙脚乱,就连宝宝每天都要吃的辅食我都不会制作,费尽心思上网学习,结果自己忙活半天做出来的辅食宝宝根本不爱吃,有段时间,我想到辅食的制作就焦躁不安,消极逃避,甚至对自己产生了深深的自我怀疑。

       对我这个新手妈妈来说,带娃不仅仅是一种责任,更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初为人母,照顾宝宝时难免手忙脚乱,就连宝宝每天都要吃的辅食我都不会制作,费尽心思上网学习,结果自己忙活半天做出来的辅食宝宝根本不爱吃,有段时间,我想到辅食的制作就焦躁不安,消极逃避,甚至对自己产生了深深的自我怀疑。

老公察觉到我的情绪之后,很耐心地安慰我,并且帮助我一起分析原因,经过他的陪伴和开导,我渐渐了解到了我排斥辅食制作的原因:辅食制作的工具太过复杂,汤锅、研磨器、绞肉机、打蛋器、榨汁机,作为厨房小白,不仅使用起来充满难度,繁琐的流程也十分打击我制作辅食的积极性。

为了能让我恢复自信,老公特意为我买了浩诗家新出的浩诗全阶料理辅食机,这款精致的小机器非常多能,可以解决宝宝6个月到九岁的全阶辅食和零食,料理机+打蛋器的双配置,让它能够一机搞定大多数辅食制作,再也不用对着一堆厨具手足无措啦~

 

\

 

在这里也给大家分享几个我摸索出来的小食谱,利用浩诗全阶料理辅食机能够很轻松的制作,而且亲测宝宝很爱吃,营养又美味,宝妈们可以一起学起来~

首先就是我家宝最爱吃的菠菜蛋黄泥,只需要将鸡蛋煮熟取出蛋黄,和煮好的菠菜一起放入浩诗全阶料理辅食机中搅碎就可以啦。经过搅打的蔬菜泥和蛋黄酱软糯可口,非常适合六月龄的宝宝使用,同时还富含营养,蛋黄中的铁含量高,维生素A、维生素D和维生素E与脂肪溶解后,更容易被宝宝吸收。

 

\

 

其次就是鲜肝薯糊了,这道菜是我自创的一款粥品,营养均衡,而且非常鲜香,具体操作也很简单,先把煮熟的鸡肝和土豆放入浩诗全阶料理辅食机中搅打成泥,将熬煮小米粥至糊状,再加入打碎的鸡肝泥和土豆茸,搅拌均匀关火,待温热后就可以喂给宝宝吃。这个粥品不但能够帮助宝宝锻炼吞咽咀嚼能力,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磷、铁、锌、维生素A、维生素B族,能够补充营养,保护宝宝视力。

 

\

 

浩诗全阶料理辅食机在搅打时功率十分强劲,却不会发出额外的噪音,轻按按键即可开搅,上手非常简单,一键操作,松手即停,食材的粗细程度和搅打状态更易把握,像我这种厨房小白也能轻松上手!

随机附赠的打蛋器也能够制作鸡蛋羹、戚风蛋糕这样的进阶辅食,毫不夸张地说,一台浩诗全阶料理辅食机就能完整陪伴宝宝度过成长期,甚至大人吃的小零食和小甜点,对浩诗全阶料理辅食机来说也完全不在话下。

一体式收纳设计让它自身就是收纳器,所有配件都能轻巧收纳,不会占用多余空间,无线设计配合强力续航,在烹饪时也摆脱了场地的限制,一边带娃一边准备辅食,解锁辅食制作新体验!~

 

\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其实大多数宝妈头疼的辅食制作并不难,只是缺少一台趁手的辅食制作工具,浩诗全阶料理辅食机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有了浩诗全阶料理辅食机的帮助,我的厨艺长进不少,做出的辅食孩子也越来越爱吃,看着孩子大口吃饭时香甜的神态,我心里也是说不出的开心和欣慰,带娃时也是成就感满满!宝宝健康快乐,就是妈妈最大的幸福,希望我的厨艺越来越精进,让营养均衡的美食陪伴宝宝一路茁壮成长!~

 

关键词:辅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