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 助力防疫,视源股份勇冲防疫第一线

2022-01-19 11:12:28来源:威易网作者:

寒冬腊月,年关将抵,无情的疫情让所有人神经紧绷,而社会上无名“逆行者”的前行背影,又让人感受到人间大爱。

        寒冬腊月,年关将抵,无情的疫情让所有人神经紧绷,而社会上无名“逆行者”的前行背影,又让人感受到人间大爱。在西安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关键时期,全球知名智能交互解决方案提供商视源股份CVTE(股票代码 002841),在多次出现于抗疫前沿后,再一次冲向防疫第一线。通过旗下视源基金及下属企业希科医疗,第一时间向西安当地送去了价值100余万元的21台交互智能平板,并顺利捐赠给西安方舱等6所医院。

\

自疫情发生以来,视源股份从基层至管理层处处“被甲枕戈”,将“抗疫”作为己任,积极践行企业责任,助力公益事业。在感知到西安防疫的紧迫性后,视源股份于第一时间组织支援团队,先后投入各类专业设备、技术人员奔赴疫情当地,仅用时4天,就完成了设备从预设、安装、调试到使用的所有环节,以最快的速度为医护工作人员提供专业医疗技术支持。同时,为保证设备能够在防疫期间持续不间断的工作,支援团队坚持在一线看照设备运转,教授医护人员使用注意事项,成为当地疫情防控背后的一股坚定力量。

\

设备安装现场,视源技术人员以简洁明了的话术,向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设备操作流程及使用步骤,保证人人都能熟练上手。工作人员学习迅速,在掌握智能平板的使用方法后,向视源股份的支援团队表达了谢意。最后,视源工作代表也送上了“西安加油”的诚挚祝福。

\

在抗疫公益上,视源股份旗下智慧协同平台品牌MAXHUB助力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先后分两批次为当地送去28台MAXHUB 65寸会议平板,帮助医院实时动态掌握医护人员及患者情况,降低人员交叉感染,本次视源基金联同旗下希科医疗助力西安疫情,是视源股份对全国抗疫的又一次支持。另外,视源股份也在持续不断地在教育板块进行公益输出,6年时间里,通过旗下教育品牌希沃先后为935所学校捐赠教学设备,超过45000名老师、630000名学生从中受益。

    当疫情袭来,国内各行业数字化转型的脚步也逐渐加快,但数字化转型升级不是一蹴而就,产品技术进步之外,视源股份所做的一切,无疑都是在为行业的未来建设做公益,而其在这方面的努力,于行业、产业乃至全社会,都是一项福祉。


关键词: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