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9 Pro首销战绩斐然,年货节入手可享24期免息+赠耳机

2022-01-18 20:41:39来源:威易网作者:

 目前iQOO京东官方自营旗舰店推出了超多购机优惠,现在购买该机即可享受24期免息、赠iQOO耳机+半年延保,晒单还能获赠50元京豆,并且有机会赢vivo WATCH 2,想在春节前换新机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

        在手机市场上,销售成绩能直接反映出一款手机的受欢迎程度,而纵观市面上新出的机型,iQOO 9系列就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首销当天,iQOO 9系列在多个平台上都获得了十分亮眼的销售成绩,并且开售10秒就实现了全网销售额破亿,表现非常出色。如今正值年货节购物热潮,iQOO还带来了不少购机福利,如果朋友们想要入手旗舰手机,可以先来了解一下实力全能的iQOO 9 Pro。

\


       最强2K E5曲面屏,解锁更快速

想要获得好的用机体验,手机屏幕素质很关键,为此iQOO 9 Pro搭载了一块行业最强的2K E5曲面屏。超高的2K分辨率可以让屏幕拥有更清晰细腻的显示效果,同时这块屏幕还支持10bit色深,能够带来更准确的色彩还原表现,让用户在看视频、玩游戏时获得更出色的视觉体验。而最新E5发光材料的加入,则能大幅降低屏幕功耗。相比采用E4发光材料的屏幕,这款手机采用的E5屏幕功耗降低了25%。不仅如此,E5发光材料还能有效提升屏幕亮度,使用户在强光环境下也能看清屏幕内容。另外,得益于超声波3D广域指纹技术,iQOO 9 Pro的屏幕在解锁方面也有突出表现,可以带来更快速、更安全的指纹解锁体验。
 

\


       强悍双芯加持,游戏体验更畅爽

iQOO 9 Pro之所以能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还要得益于它拥有的超强性能实力。这款手机搭载了最新骁龙8处理器,配合其他出色的辅助软硬件,在跑分测试中直接拿下了超百万的跑分成绩!同时,独立显示芯片Pro的加入还能让手机的游戏表现得到进一步提升,比如该芯片带来的“插帧”功能可以提升原生低帧率游戏的画面流畅度,让用户能够获得更优质的高帧游戏体验。另外,iQOO 9 Pro还搭载了十八层叠瀑 VC 立体散热系统,并支持120W超快闪充,可以实现高效散热和快速“回血”,让用户玩得更尽兴。
 

\


       首发GN5,影像实力再度升级

在影像方面,iQOO 9 Pro也有着不少亮点,比如它首发了三星GN5传感器、搭载了微云台2.0并采用了后置双主摄设计。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三星GN5传感器,它能够大幅提升手机的影像实力,使手机在暗光环境下也能够实现快速、精准的对焦效果,同时强大的感光性能还有助于提升手机的暗光拍摄能力,让用户能够轻松拍出亮度更高、画面更清晰纯净的夜景照片。
 

\


      无论是从屏幕、性能还是影像等方面来看,iQOO 9 Pro的表现都极为出色,非常值得入手。目前iQOO京东官方自营旗舰店还推出了超多购机优惠,现在购买该机即可享受24期免息、赠iQOO耳机+半年延保,晒单还能获赠50元京豆,并且有机会赢vivo WATCH 2,想在春节前换新机的朋友要抓紧时间了!

关键词:iQ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