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节购机该怎么选?这款全能高端旗舰iQOO 9 Pro闭眼入

2022-01-11 20:42:35来源:威易网作者:

iQOO 9 Pro凭借着行业最强2K E5屏幕、骁龙8 Gen 1、独立显示芯片 Pro、微云台双旗舰主摄等配置成功脱颖而出,成为了大家年底换机的不二之选!

 按照往年的惯例,在临近春节的这段时间,很多人都会有为自己或家人购买一款新手机的想法,因此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迎来一波购机潮。为了满足大家的购机需求,近期各大手机厂商也纷纷推出新机。而在一众新机中,iQOO 9 Pro凭借着行业最强2K E5屏幕、骁龙8 Gen 1、独立显示芯片 Pro、微云台双旗舰主摄等配置成功脱颖而出,成为了大家年底换机的不二之选!

\


行业屏幕标杆,天花板级视效体验

今年很多旗舰新机都开始在屏幕方面发力,iQOO 9 Pro自然也不例外。它搭载了一块目前行业最佳的2K E5曲面屏,这块屏幕采用了新一代的E5发光材质,相比之前旗舰机普遍采用的E4发光材质,E5发光材质针对峰值亮度和功耗表现进行了优化,不仅有着1500nit的最高局部峰值亮度和8000000:1的对比度,功耗还能够降低25%。得益于E5发光材质的特性,iQOO 9 Pro的屏幕在呈现画面清晰明亮、色彩过渡自然的显示效果的同时,还能实现很好的节能效果。
 

\


而2K超清分辨率、10bit色深以及LTPO无级变速2.0等特性的加入,则让iQOO 9 Pro的屏幕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堪称目前行业的旗舰屏幕标杆。另外,iQOO 9 Pro还支持全新的超声波3D广域指纹,在指纹录入、识别、安全性和便捷性等方面都有所提升,让你能够获得更加出色的指纹解锁体验。
 

\


第一梯队的性能,游戏体验绝了

性能同样是大部分人选购新机的重要参考因素,而iQOO 9 Pro在这个方面的表现已经达到了行业第一梯队的水准。它搭载了目前安卓阵营最强的旗舰芯片——骁龙8 Gen 1,该芯片基于先进的4nm工艺制程打造,在运行性能、图形渲染能力和AI性能方面有更好的表现,配合超频版UFS 3.1和增强版LPDDR5,能够进一步提升运行流畅度,让你获得畅快无比的用机体验。从安兔兔实测跑分来看,iQOO 9 Pro的跑分成绩超103万,这个成绩相当优秀。
 

\


针对高帧游戏场景,iQOO 9 Pro也进行了优化。它搭载了全新的独立显示芯片 Pro,支持提升帧率和高帧低功耗两种模式,不仅能够通过插帧的方式将原生低帧率的游戏画面提升至最高


120帧,呈现更加丝滑流畅的游戏画面,还能够优化高帧游戏场景下的功耗,从而提升手机的续航表现,真正实现游戏体验和功耗的完美平衡。
 

\


样样拿手,真正的全能战士

除了前面提到的内容,iQOO 9 Pro还在充电和影像方面有着亮眼的表现,堪称高端旗舰中的“全能战士”。在充电方面,它不仅支持最快19分钟充满手机电量的120W超快闪充,还支持可以提供便捷充电体验的50W无线闪充,两种不同的充电方式足以满足你的日常充电需求。
 

\


在影像方面,iQOO 9 Pro搭载了微云台双旗舰主摄影像系统,并首发了三星新一代的GN5传感器,该传感器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 Pro,在硬件层面就有着对焦速度更快的优势,配合微云台2.0,能够带来更大的进光量、更好的防抖效果以及更快的对焦速度,让你无论在哪种场景下都可以轻松拍出明亮清晰、画面稳定的照片。
 

\


如果你想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中找到一款无短板的高端旗舰,那么iQOO 9 Pro或许就是你的最佳选择,它不仅有着堪称行业天花板的最强2K E5屏幕,而且在性能、游戏、充电和影像等方面也都有着行业第一梯队水准的表现,说它是全能旗舰的标杆一点也不为过。另外,在年货节期间入手iQOO 9 Pro还能享受24期免息、赠耳机和原厂180天延保等福利,心动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关键词:iQ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