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你对高素质直屏的所有期待!iQOO 9是如何做到的

2022-01-10 21:19:00来源:威易网作者:

iQOO于近日带来了全新的iQOO 9,这款手机不仅配备了一块高素质的E5 柔性直屏,而且还拥有骁龙8 Gen 1、独立显示芯片 Pro等一系列亮点,堪称现阶段最值得入手的安卓直屏旗舰。

 相比曲面屏,直屏不容易误触,操控体验更好,而且还方便贴膜,因此直屏手机一直有着坚实的用户基础,网上还出现了很多非直屏不可的直屏党。但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中,大家可以选择的高素质直屏旗舰非常少。为此,iQOO于近日带来了全新的iQOO 9,这款手机不仅配备了一块高素质的E5 柔性直屏,而且还拥有骁龙8 Gen 1、独立显示芯片 Pro等一系列亮点,堪称现阶段最值得入手的安卓直屏旗舰。

\


安卓最佳直屏,真正的“旦用难回”


iQOO 9的屏幕采用了全新的E5 发光材质,相比之前行业普遍采用的E4 发光材质,E5 发光材质在峰值亮度和功耗控制方面有着较大提升,能够提供最高1500nit 的局部峰值亮度,对比度更是达到了8000000:1,同时功耗降低了25%。在E5发光材质的加持下,iQOO 9在带来细节清晰、色彩过渡自然的显示效果的同时,还能实现一定的省电效果。
 

\


另外,iQOO 9的屏幕还支持120Hz 高刷新率和360Hz 触控采样率,不仅可以带来更流畅的画面显示效果,而且还能带来更加跟手的游戏操控体验。这一系列特性的加入,让iQOO 9的屏幕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安卓最佳直屏。
 

\


实力超强悍,登上行业性能巅峰


iQOO数字旗舰向来注重性能,iQOO 9当然也不例外。在核心配置上,它采用了高通骁龙8 Gen 1+超频版UFS 3.1+增强版LPDDR5的组合,这一“铁三角”性能组合支撑起了iQOO 9的性能体验,无论是打开应用还是加载游戏的速度都非常快,玩游戏更是流畅无比。同时,它还搭载独立显示芯片 Pro,在提升游戏帧率的同时,还能降低高帧游戏场景的功耗,让你能尽享高帧游戏带来的流畅体验。
 

\


不止是电竞旗舰,拍照也不在话下


iQOO 9可以说是旗舰机中最适合用来玩游戏的机型,因为它针对游戏场景进行了特殊优化。它搭载了全新的全感操控系统3.0,该系统包括了屏下双控压感、大振感双X 轴线性马达和立体双扬声器,能够提供全方位优化的游戏操控体验。而120W 超快闪充技术的加入,则让大家在遇到电量告急时可以快速帮助手机“回血”。
 

\


除了游戏体验有优势之外,iQOO 9的拍照实力也不容小觑。它搭载5000万像素后置三摄组合,首发了全新的GN5传感器,该传感器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 Pro,能够提供更快、更精准的对焦效果,让你可以快速捕捉生活中的美好画面。
 

\


作为旗舰市场中少有的高素质直屏旗舰,iQOO 9在各个方面都满足了大家对于直屏旗舰的所有期待,它不仅拥有安卓最佳柔性直屏,而且还在性能、操控、充电以及拍照等方面有着较大优势,完全配得上年度最强安卓直屏旗舰的称号,大家入手绝不会后悔!

关键词:iQ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