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骁龙8 加持,打破性能禁锢!全新旗舰iQOO 9系列正式发布

2022-01-06 13:04:10来源:威易网作者:

   日前,iQOO 9系列的正式上线,意味着iQOO加入到了2022年首批国产旗舰竞争的“战场”中。根据发布会上展示的信息来看,iQOO 9系列在屏幕、性能、影像和续航等多个方面都做了升级......

      日前,iQOO 9系列的正式上线,意味着iQOO加入到了2022年首批国产旗舰竞争的“战场”中。根据发布会上展示的信息来看,iQOO 9系列在屏幕、性能、影像和续航等多个方面都做了升级,搭载了超多高规格的硬件配置,其综合产品力较上一代产品相比有着明显的提升,整体表现令人期待。

\

 (图为iQOO 9 Pro 燃擎配色)

屏幕素质全面升级,带来极致视觉享受

智能手机时代,屏幕是连接用户与手机的“桥梁”,一块高素质的屏幕的可以让用户享受到更极致的视觉享受。此次iQOO 9系列在屏幕方面做了大幅升级!其中iQOO 9搭载了最佳安卓直屏,其屏幕尺寸达到了惊人的6.78 英寸。直屏设计可以在游戏场景下减少误触频率,大尺寸的屏幕则能够让用户在玩游戏、追剧时享受到更满意的视觉体验。

\

而定位高端旗舰的iQOO 9 Pro的屏幕素质则更为优秀。此手机同样搭载了三星E5材质屏幕,并且支持2K高分辨率、10bit 色深和LTPO 无级变速2.0 技术,具有显示效果细腻、色彩还原精准、功耗低等优势。同时,此手机还保留了超声波3D广域指纹,指纹录入速度、解锁速度都非常快。

\

性能、散热、续航皆升级,打造一流使用体验

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旗舰产品,iQOO数字系列的每一代新品都很注重对性能的提升。iQOO 9系列搭载了最新一代的骁龙8芯片、独立显示芯片 Pro、超频版UFS 3.1和增强版LPDDR5等旗舰硬件,其性能表现、图形渲染能力以及应用启动速度均达到了行业一流水准。同时,该系列手机还搭载了叠瀑VC立体散热系统、4700mAh大容量电池和120W超快闪充,其散热效率、续航能力以及充电速度都可圈可点。

\

影像系统再度升级,成就无短板高端旗舰

此外,iQOO 9系列在影像方面也有大幅升级。其中iQOO 9 Pro所搭载的后置三摄模组规格非常高!除了有搭载首发的三星GN5传感器、微云台2.0的5000万像素大底云台主摄加持外,其还配备了5000万像素150°鱼眼超广角镜头和1600万像素的长焦人像镜头。从iQOO 9 Pro所搭载的这些硬件就可以发现,此手机承担着iQOO与其他厂商在高端旗舰市场上相抗衡的任务,且iQOO为提升其整体表现花费了大量心思。

\

全感操控系统3.0 加持,游戏沉浸感提升明显

作为一个手游爱好者,我对iQOO 9所搭载的全感操控系统3.0有着浓厚的兴趣。该操控系统是由屏下双控压感、大振感双X轴线性马达和封闭式立体双扬声器组成,可以让玩家在游戏中享受到更加快速便捷的操作体验、更真实干脆的振动反馈以及更饱满更具空间感的听觉享受。配合高素质屏幕以及独立显示芯片 Pro所带来的出众显示效果,能够从多维度发力,营造出沉浸感更强的游戏氛围。

客观来说,iQOO 9和iQOO 9 Pro的硬件配置都相当能打。其中前者明显对手游爱好者更友好,后者则能够带给用户更全面的使用体验。但一款旗舰机的市场表现如何,除了要看产品本身的实力外,还会受到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可度以及产品口碑的影响。好在去年上线的iQOO 8系列,曾凭借着自身的出众表现为iQOO圈了一波“粉”,因此iQOO 9系列的市场表现大概率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