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一门科技惊艳亮相2021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

2021-12-14 15:07:43来源:威易网作者:

 12月4日,为期三天的2021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在中国海口完美收官。精一门科技作为中国领先的汽车窗膜集成服务平台,携汽车精品业务多元化创新解决方案亮相展会,为汽车经销商后市场精品业务的降本增效带来革命性、颠覆性的落地执行方案。

        初冬的海口,与内陆不同。这里蓝天白云、椰风树影,面朝大海、温暖如春。12月4日,为期三天的2021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在中国海口完美收官。

本届大会以“新格局下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来自汽车行业全产业链的众多大咖、嘉宾云集现场,在三天时间里,用近30场主题论坛会议和持续性的展位参观交流,推动彼此的了解与合作。

01.jpg
2021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现场

02.jpg
精一门科技展位

在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这个具备国际性、前瞻性、创新性的舞台上,精一门科技作为中国领先的汽车窗膜集成服务平台,携汽车精品业务多元化创新解决方案亮相展会,为汽车经销商后市场精品业务的降本增效带来革命性、颠覆性的落地执行方案。

聚焦汽车服务商,展会现场会谈热烈

展会现场,精一门科技展位吸引了大量主机厂、4S集团服务商、行业经销商以及现场媒体的驻足观看和咨询了解。精一门科技也邀约了全国百强集团的客户代表,到现场参观指导、深入交流。

很多行业专家和经销商单位,对精一门科技独创的合作模式、领先的服务标准和出众的产品品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与现场的服务人员进行了详细地了解和合作意向的深度洽谈。

03.jpg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领导莅临展位

04.jpg
汽车经销商客户与精一门洽谈

精一门科技以互联网思维为导向,在汽车窗膜领域精耕细作,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创新运营模式。在今年上半年,精一门与长城主机厂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成为其窗膜精品业务供应商,并成功开拓“精一门主机厂模式”,助力主机厂及汽车服务商在精品业务领域的降本增效。

精一门科技大客户部经理周建表示,中国汽车全产业链端口企业汇聚海口,对我们彼此都是一个相互了解的机会。我们推出汽车精品业务降本增效解决方案,对主机厂、4S集团服务商等前端企业而言,具有强大的吸引力。

05.jpg
精一门大客户部经理周建与客户交谈

2021年以来,精一门科技在门店数量、运营质量、企业规模和模式创新等方面,持续发力、成果卓著。截至2021年11月中旬,全国门店数量已超过1000家,与10000多家服务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年服务车主超过100万人次。

紧抓精品业务痛点,助力服务商降本增效

12月2日上午,第五届汽车经销商后市场提质增效高峰论坛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博览会展示区隆重召开。会议以“合规化汽车用品行业——贯彻达标从我们做起”为主题,深入交流和探讨了汽车精品业务的合规化发展,助力汽车经销商后市场提质增效。

06.jpg
高峰论坛主持人宣讲大会情况

07.jpg
包茂伟在高峰论坛发表主题演讲

精一门科技在此次高峰论坛上发表了《精品服务的创新与突破》主题演讲,为参会的主机厂商、汽车精品服务商和4S集团服务商以及参会嘉宾们展示了一个具备独创性和革新性的精品业务多元化创新解决方案。

精一门科技大客户部经理包茂伟在演讲中直击精品业务痛点,为参会嘉宾解读了精一门科技精品业务的多元化创新解决方案——通过商业模式创新、系统性的业务模块整合、专业化的运营服务支撑和标准化的转化升级体系,赋能实体门店,助力主机厂、4S店降本增效。

08.jpg
包茂伟在高峰论坛发表主题演讲

近两年来,精一门科技通过规范自身运营发展、推动标准化体系建设、加强汽车窗膜全产业链布局、推动连锁门店的全国布点,已经实现了前端科研生产、仓储物流保障、品牌连锁运营、门店标准服务、数据系统应用、人才体系培养等全方位的体系化赋能建设。

在高峰论坛现场,参会的行业专家和服务商代表对精一门科技助力降本增效、转型发展的新模式、新方案感触颇深、反响热烈。会议结束后,不少参会嘉宾与精一门科技领导和工作人员进行了进一步的深入探讨和交流。

09.jpg

12月4日,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圆满结束。精一门科技将带着此次年会的暖风,步履不停、继续前行!

从模式领先到系统性领先。作为中国领先的汽车窗膜集成服务平台,精一门科技以万千车主需求为导向,专注汽车精品业务——汽车窗膜的细分领域钻研,用工匠精神筑就匠心品牌,赋能千家门店,助力行业发展。

未来已来,我们奔跑前行!

 

关键词:精一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