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影像大赛华为视频分赛区特里:理工科男孩镜头里的浪漫光影世界

2021-12-10 11:15:27来源:威易网作者:

    特里说:“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是一件具有成就感的事情,2021新影像大赛华为视频分赛区为包括我在内的众多影像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平台,激励我们继续探索用技术留住更多精彩瞬间。”

       2021新影像大赛华为视频分赛区收到了众多创作者的踊跃投稿,多元化的风格题材、富有创意的叙事手段和动人的故事表达让业界对今年的赛事奖项评选有了更高的期待。借由手机这一简单便捷的工具,人们可以亲手记录平凡生活中的美好瞬间和动人情感。大赛不仅对于参赛者的专业背景不设限制,对于题材内容的选择也给予了创作者更大的空间,让来自多元领域的创作者都能够从不同角度全方位展示影像之美。

\
 
       这其中,参赛者特里的一部名为《相册里的记忆碎片》的作品让观众感受到了来自“理工男”的浪漫!这部作品由特里用华为P9、P40 Pro和P50 Pro手机拍摄的多个视频片段串联剪辑而成,一个个影像碎片记录着特里旅行、运动、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看似杂乱无章的片段在特里的巧手剪辑和精心编排下变得浑然天成,路过的风景和遇见的人与动物们互相辉映,更显生动可爱。
 
\

 
\
 
       创作这样一部出色作品除了要有熟练的拍摄、剪辑技术外,更要有一颗勇于探索、发现美好的心。特里正是这样一个多才多艺、活力四射的理工科男孩,自媒体、编程、拍视频、剪视频、电子音乐、画画、平面设计、飞FPV穿越机、跑酷……他像一个不受限的全能者,自由地拓展新的领域,不停进行融会贯通的跨界尝试。他用实际行动证明,技术和艺术并不冲突,理工男也可以用视频和代码打造不一样的光影世界。
 
      作为一个UP主,特里坚持不断通过学习和分享来提高自身内容创作水平。特里说:“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是一件具有成就感的事情,2021新影像大赛华为视频分赛区为包括我在内的众多影像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平台,激励我们继续探索用技术留住更多精彩瞬间。”
 
 
       坚持做原创自媒体并非易事,特里坦言,他也常需要克服内心的孤独和疲惫。尽管自媒体之路荆棘重重,特里仍鼓励影像爱好者们不要给自己设限,要勇于探索完全陌生的领域,不断激发自己学习的热情和开拓的勇气,发现更优秀的自己。正如他所说的:人生如同在大海中航行,我们就要成为自己的“灯塔”!
 
      而手机影像,或许能够成为一批热爱艺术的普通人心里的一座“灯塔”,在记录身边正在发生的美好瞬间的同时,创造一道属于自己内心世界的绚丽光芒。感悟生活,拥抱美好——这亦是2021新影像大赛华为视频分赛区的办赛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