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时代”开启 FEELM陶瓷芯一次性产品闪耀IECIE

2021-12-09 17:05:11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12月6-8日的IECIE展会上,作为领军品牌的FEELM首创陶瓷芯一次性雾化解决方案,释放了强烈的变革信号,此前以棉芯为主流的一次性电子雾化产品将进入“陶瓷时代”。

 全球头部雾化芯品牌FEELM推出的行业首款搭载陶瓷芯的一次性电子雾化产品,成为12月6-8日的IECIE展会上的一大亮点。在业内人士看来,作为领军品牌的FEELM首创陶瓷芯一次性雾化解决方案,释放了强烈的变革信号,此前以棉芯为主流的一次性电子雾化产品将进入“陶瓷时代”。

\

作为一次性电子雾化领域的变革性产品,FEELM的一次性雾化产品均搭载行业领先的FEELM陶瓷雾化芯,解决了以往棉芯一次性产品抽吸漏液、口味衰减、干烧等问题。与棉芯一次性产品相比,陶瓷芯产品造雾更加细腻、让消费者拥有从第一口到最后一口的一致性体验。

\

现场看到,在IECIE亮相的最新FEELM一次性雾化产品共有多款,其中的轻薄型产品,最薄厚度仅有7.5mm,精美设计斩获Muse Design Awards;FEELM还创新性地推出了采用可按压飞轮设计产品,灵感来自于圆珠笔,支持替换多色硅胶烟嘴,同时配套推出小口数便携款。FEELM的另一款大容量一次性产品,采用了获得专利的气流进气技术及SVT气道交换结构,便携版本轻至21克,仅相当于1/2个鸡蛋。

\

FEELM此次将可换弹产品级的陶瓷雾化芯用于一次性产品,重新定义一次性雾化。目前FEELM陶瓷芯一次性雾化解决方案还可实现大口数与小口数的自由定制,满足更多的使用场景。

几年前,FEELM黑陶覆膜雾化芯技术的问世,让换弹式产品由“棉芯时代”步入“陶瓷时代”。FEELM已经成为全球高端电子雾化领军品牌,陶瓷雾化芯产能近30亿颗。如今,FEELM再次推出陶瓷芯一次性雾化解决方案,未来的市场表现引发无限遐想。

关键词:FEE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