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幽默搞笑短视频大赛颁奖礼即将启幕 谁能“笑傲江湖”值得期待

2021-12-06 17:42:00来源:威易网作者:

 火爆持续三个多月的搜狐视频首届幽默搞笑短视频大赛,即将在12月7日为粉丝们带来大赛颁奖礼,汇聚众多“幽默达人”,实力演绎幽默搞笑的全新奥义,成为全民参与,全民寻找笑声的平台。

 火爆持续三个多月的搜狐视频首届幽默搞笑短视频大赛,即将在12月7日为粉丝们带来大赛颁奖礼,汇聚众多“幽默达人”,实力演绎幽默搞笑的全新奥义,将热潮进行到底。这场全民参与的“欢笑”狂欢不仅吸引了众多幽默搞笑界大V前来参赛并入驻平台,更成为全民参与,全民寻找笑声的平台。

\ 
有趣+专业,“幽默搞笑”是认真的

作为推出《屌丝男士》《极品女士》等
神剧的平台,搜狐视频自身基因具备推出
幽默搞笑短视频大赛的天然专业优势,搜狐视频更是通过搜狐矩阵的亿级用户覆盖资源,将全平台开动为全民创作提供分发和互动机会,共同打造独具特色的短视频平台新引擎。

本次幽默搞笑短视频大赛设置了幽默短剧、脱口秀、配音模仿和有颜有趣四个赛道,各赛道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单项奖金最高达20万。最终进入决赛圈的作品,按照播放量+评委打分的评分体系进行最终决选。由大鹏、梁龙、小鹿、关凌、张星特等涵盖各领域的知名艺人组成明星评委团,乔杉为助力官,刘旸、
Tony、子龙、杨小P组成行业评审团,为本次大赛提供专业、有趣的评审把关。

与此同时,幽默搞笑短视频大赛还在每周开启四场连麦直播,主持人
与人气播主畅聊幕后创作花絮,搞笑达人、脱口秀演员、配音高手随时开启即兴表演,让大赛更加精彩纷呈。

欢笑不断,最终大奖值得更多期待

经过数月的角逐,
幽默搞笑短视频大赛中涌现出了大量优秀作品,众多原创+首发的搞笑视频在“幽默搞笑短视频大赛”圈子脱颖而出。值得一提的是,喜剧界各路大V也纷纷出动为大赛增添了更多精彩。

超级大V包括Papi酱
手工耿、淮秀帮、陈翔六点半、芋头赶快跑、植物椿等等,跟全民能手同场参与,其中既有搞笑达人、脱口秀演员,也有配音高手和有颜有趣的播主。他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为大赛贡献了数不胜数的幽默精品,新鲜有趣,脑洞大开,让人忍俊不禁,也让人们对谁能“笑”傲江湖充满了期待。

12月7日
18点
搜狐视频幽默搞笑短视频大赛颁奖礼将正式启幕并在搜狐视频APP上线直播。届时,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搜狐视频CEO张朝阳,以及颁奖嘉宾小鹿、张星特、于莎莎、白凯南、张踩玲、孟川、小 P 老师、刘旸,主持人关凌、Tony等重量级嘉宾将共同揭晓最终的获奖作品,为人们奉献一场笑点迭出的幽默搞笑盛宴。

关键词:搜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