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上海消保委点名后,B站回应“自动续费提前三天扣款”:马上改

2021-11-25 19:56:45来源:Techweb作者:

 11月24日,上海市消保委官微发布《我们扒了12款App自动续费扣费期限,发现有家竟然提前3天扣费?!丨消保委监督》,B站马上进行了整改。

 1124日,上海市消保委官微发布《我们扒了12App自动续费扣费期限,发现有家竟然提前3天扣费?!丨消保委监督》,文中提及的大多数APP关于付费会员自动续费的扣费期限设置在会期到期前1天,而上海宽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B站)提前3天就扣费。

对此,B站发布声明回应称,对这一情况非常重视,第一时间进行自查自纠,并将马上着手进行优化,将自动续费期限调整为提前24小时和到期后扣款

 \

上海市消保委对哔哩哔哩的快速反应和积极态度表示肯定,希望哔哩哔哩相关优化措施尽早上线,上海市消保委将持续跟进关注。

 

关键词:B站